close

昨天真的是超級好日子   fb上好多人打卡去吃喜酒的照片

我跟楊先生也是   昨天我們一人各有一場喜酒   一場中午一場晚上

中午是去嘉義吃   晚上是在台中

原本是想要開車帶著卡滋趕兩場   仔細評估覺得風險太大

因為是星期天   又是大好日子   除非我們之前已經星期一請假   這樣趕太冒險

剛好兩場新人都有安排接駁遊覽車   還是坐遊覽車下去好了  在車上起碼可以休息

卡滋就先請我爸媽幫忙了    不可能帶他去坐三個多小時以上的遊覽車   大家會被他煩到睡不好的


早上把卡滋送去我爸媽那邊之後   楊先生先開車載我去作接駁遊覽車

說真的本人生完孩子之後沒有什麼適合吃喜酒的服裝   勉強挑了件裙子穿

上次吃純的喜酒就發現   整場要憋氣收小腹太累了   這次還特地上束腹

(這真的是悲慘的決定阿..................)

八點半準時發車   下去路況還不錯    我們在11點半就到了

這次的喜酒席開72桌   是辦在國小的禮堂   整個塞得滿滿的超混亂

還好沒有帶卡滋來   學校禮堂的喇叭回音太大   連大人都覺得好吵

南部鄉親真的是超級準時的   12點幾乎都坐定等上菜   空桌都是北部的朋友

放眼望去   果然是南部的喜酒   大家穿得好隨興阿   我穿這麼正式做啥!!??

上菜也相當神速   我們不到3點就吃完了    後面光拍照送客就花了不少時間

真正出發應該接近三點半    之後就是上高速公路堵~賭~賭~    坐的腰都快歪了><

加上我又有束腹   搞得我坐也坐不住站著感覺還比較好   結果幾乎都沒睡

大約五點打電話給楊先生   他是2點坐上接駁車   但是時間實在太充裕中途休息了兩次

司機大哥原本還要載他們去三義木雕博物館繞繞哩    還好沒有去   因為五點多到台中已經塞翻了

我這邊也好不到哪裡去   早上上車的地方下車不方便回家   我只好跟大家繞到台北

一路這樣堵到台北已經快要八點了   顧不了還沒有吃晚餐   趕快去趕車回家

更慘的是久沒穿高跟鞋   腳塞了一整天已經塊要陣亡了   才剛下車走沒幾步後腳跟就破皮

想到等下下車還有好一段上坡要走   外頭又開始下雨    趕忙在地下街買了雙便宜的鞋子換

等我踏進家門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有夠累的啦

束腹把肉勒的又紅又癢   好不容易可以卸下來真是太好了  

但是腳已經被高跟鞋摧殘的很慘   左腳跟水泡已經破了   右腳腳指磨出三個水泡   真沒有穿高跟鞋的能耐

楊先生哩    他等不了回程的接駁車   請黑糖大載他去趕高鐵   到家也十一點半了

還要感謝他們兩個抽空還買了三盒雞腳凍給我

我媽那邊今天有客人   大家輪流陪著卡滋玩   我去帶他的時候他一整個心情超好都不想睡覺

回到家讓他冷靜30分鐘之後   優惠他十點多去躺

果然玩了一天累壞了    躺回小床吸著手指就睡著了   我好想跟他一塊睡喔..............

沒這麼好命    這幾天的食物泥還沒有用哩    已經很累了還是要用   隔天卡滋才有東西吃

等我好不容易先準備好兩天份的食物泥楊先生也回來了

洗完早楊先生先陣亡   我則是邊看金馬獎重播邊啃我的雞腳凍

今天我們兩個都爬不起來    開車到公司的途中我超級想睡覺    只能一直捏大腿呼巴掌讓自己保持清醒

以後遇到這種喜宴   我們還是早早請假吧


這幾周卡滋居然會開始玩串珠台了耶   為娘的我好感動喔   (搜尋圖片才知道這叫做串珠台........)

8-1  

8-2 8-7  

會買這個是很早爬文時   有媽媽說串珠台cp值很高   後來去逛IKEA看到就下手了   當時卡滋才4個月

不過人家文章介紹的串珠台是德國的educa  那款底部有吸盤可以穩穩的固定在桌上   IKEA的沒有

剛買回家也只是先組好放在旁邊當裝飾品   等卡滋會坐之後才讓他碰

不過剛開始卡滋都是抓過來咬    超怕他頭卡住或是搓到眼睛

現在他還抓不到這些小零件    已經會用手撥讓小零件滾來滾去   我們再幫他撥回來

有時候他等不了我們撥回來   會整個抓起來搖或撞   好原始的動物本能阿

當他想睡覺的時候   會突然安安靜靜的坐著玩   就像照片一樣    最長可以維持五分鐘

我發現這樣可以讓卡滋比較不會太興奮    睡前讓他做像這種靜態的很不錯

話說我們搬去遊戲床的那天   中午我拿奶粉回去就聽到老人家們受不了卡滋在裡面該該叫

下班我跟楊先生說我們會有被退貨的可能   楊先生當下馬上去挑了一件會發出聲音的小玩具

回到家當老人家跟他說卡滋不坐遊戲床時   馬上秀出玩具來

之後把遊戲床側邊的拉鍊拉開   把小玩具放進去   卡滋悶了一天很快的爬進床抓玩具

有新玩具他完全不給人抱了   坐在遊戲床裡很開心的揮舞著

馬上灌輸了老人家"卡滋不坐是因為沒有玩具"的想法    就沒有被退貨啦

楊先生你實在太高招了.........................

隔天    趁我在客廳收東西   我婆婆塞了兩張小朋友給楊先生說要楊先生買玩具給卡滋

原來他們馬上去家樂福看   怎麼看都沒有適合的   最後乾脆給錢要楊先生去買

其實他們說一聲就好了   我們給他們帶卡滋都沒給保母費   哪好意思拿他們的錢

只是老人家都這麼說了   看來除了租借大型的玩具   要費點心去買玩具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