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學小萍聊天聊一個忘記時間    回過神來以經過了三個半小時
我的天ㄚ~~~~~我是用室話打手機耶!!!!    我媽到時看到帳單應該會把我滅口吧
來不及洗頭   只好今天早早起來洗    只是已經熬夜又早起   有種肝快要燒起來的感覺
接著...就是今天不幸的開始
早上早餐抓著依照時間衝去趕國光號    沒想到車子居然比平常早了兩分鐘
當我還在悠閒的走時   車子就這樣從我旁邊經過   只好拔腿狂追
好再趕上最後一個上了車
悠遊卡一放..."餘額不足"...國光號的悠遊卡機沒有感應自動加值的功能><
只好趕快掏錢包     怎知...摸了老半天怎嚜沒有
坐在最前面的小姐還好心拿她自己的回數票要救我   實在不好意思拿
只好到下一站下車    (真的沒有帶到錢包><全身的家當只有悠遊聯名卡)
時間也不允許我回家拿錢包了    先進去便利商店把悠遊卡餘額補上來
想想抓了一罐巧克力牛奶結帳...可惡!!居然還有八塊錢餘額沒辦法加值
再抓一條巧克力棒...總可以了吧    好險還有趕到下一班的車
上車把牛奶一口灌下    放進包包中補我的眠
一直到公司一切都很OK....當然這樣遮騰一定遲到的啦   沒辦法~
坐下來忙一陣...被總經理叫去...一轉眼就快十一點   沒有吃掉早餐的麵包到這時肚子也撐不住了
只是一打開包包...我就開始尖叫了!    殘存的巧克力牛奶居然漏出來啦!!!!
麵包...行事曆...還有新買的書全部遭殃    只好先先收拾殘局
麵包也沒有時間吃了    包包也毀了(要找專門店清洗了啦...)
餓的半死中餐也只能靠悠遊卡買便利商店的東西吃了...好在還有它...
其實倒楣有只有倒楣到這邊   好在我今天EQ不錯   這麼不順心情倒是沒有太大的影響
明天一定要記得帶錢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