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補文章了~

時間回到卡滋開學之後    終於卡滋去上學之後我才有真正休息的感覺

前幾天因為我還會半夜三點醒過來親餵羊寶    所以睡眠品質上還是不太好

慘的是楊先生    晚上要先陪睡卡滋跟羊伊   半夜還會被我們吵到

跟卡滋羊伊不同的是   當年卡滋出生後我遵循百歲醫師的方法直接分房

半夜我都是跟卡滋在另一個房間可以讓楊先生不被打擾   羊伊時也一樣

而且羊伊出生時坐月子整個月我公婆直接把卡滋接去住一個月   只要搞定羊伊真輕鬆

這次到羊寶不但沒有多餘的房間可以分房還多了兩個大的來亂    楊先生多少還是會被打擾

作息變成是晚上九點到十一點這段時間搞定卡滋跟羊伊   我等到11點親餵完再補30c.c.配方奶

確定羊寶吃飽了就放進小床    後面我收拾好東西吃完蘇大姊準備的點心後再去睡覺

半夜三點起來再親餵羊寶後繼續補眠    一直到早上七點一起起來幫忙打理卡滋跟羊伊

楊先生先送卡滋去學校再回來接羊伊去幼稚園   送他們全部出門後我再回去補眠到蘇大姊來

這樣的作息幾天後   有天我發現半夜三點羊寶好像沒有醒來吵著要喝奶

這天我就試試看如果我不主動叫她可以撐多久?    沒想到羊寶一直睡到早上五點才醒來

不錯耶~原來已經可以有六個小時的連續睡眠了

而且隔天一樣可以睡到早上五點    看樣子已經可以是常態了真是太好了

作息就調整成早上五點起來親餵   後面就直接到送大大小小的出門後再去補眠

等蘇大姊來吃完早餐之後我再去補眠   中間這段時間如果羊寶餓了就直接讓蘇大姊餵配方奶

通常我都是一路繼續睡到中餐甚至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變成晚餐其實我都不太餓

更幸福的是後來我嘗試躺著親餵羊寶也沒問題耶~~真的是天使寶寶阿!!!   可以躺餵真的超棒

可以睡寶睡足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