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朔到卸貨後回家的第一個禮拜~

(沒錯...又是還債文章...)

剛回到家就遇到周末   所以還算是順利   兩邊的老人家也適時地支援

到了回家第四天   隔一週末的星期一

早上起來就相當有感     其實我回到家之後身體的痠痛無力一直都沒有消除

前幾天幾乎都是痠軟到使不上力   幾乎能躺在床上都躺著

我想說催生的副作用應該不會持續這麼久吧~~應該是真的身體差年紀大吧

但是到的星期一   已經是整整生完一週後    痠痛無力感完全消失了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來我對催生藥劑的副作用會這麼久阿

頓時就有種重生的感覺   終於感覺身體是自己了的

由於卡滋還沒有開學仍在放暑假中   這幾天老人家也被他搞得累壞了

所以直到開學前的這四天他就跟我待在家裡   早上就剩楊先生帶羊伊去幼稚園

早上羊伊就發現為什麼媽媽跟哥哥都不用出門?   又開始耍脾氣不想去上學了

找了很多理由   像是去學校她沒朋友...去學校很無聊...只是抗議無效還是哭著出門

前兩天因為還在熟悉羊寶的作息   周末兩天半夜還是有起來餵羊寶喝奶

慘的是歷史又重演了    這三天親餵加上擠奶器我的乳頭又受傷了啦!!有夠痛的><

右邊甚至是乳頭與乳暈轉折處裂開    一碰就痛   連哺乳內衣碰到也是痛徹心斐阿

雖然痛不過羊寶吸乳狀況非常的好    可以有效率的排除我的脹奶   痛也是要親餵

這幾餐真的是要餵之前都要先心理建設一下   羊寶咬上來還是會痛到叫出來

連卡滋看到都說~媽媽小baby又要咬你了嗎?   然後就不想看到先跑掉

不過痛是有代價的    幾乎都不用特別熱敷或按摩就可以很順利的餵食

羊寶回家時醫院已經餵到60c.c.   母奶還沒很通暢所以親餵後還要補配方奶

這部分我都麻煩月嫂蘇大姊幫我

蘇大姊看我乳頭變成這樣也覺得很痛   她問我是不是間隔太久怎麼這麼嚴重

說真的我只記得當年剛生卡滋是更慘   不只破皮還塞奶都揉不開   羊伊時我差不多忘光了

想說可能真的是太久沒用(是這樣說嗎?)   所以又要重新再折磨一輪

後來看以前的文章發現當年羊伊也是經歷了反覆破皮結痂的慘痛過程   看樣子這就是我的宿命阿

胸部痛就算了   卡滋在家有讓我沒辦法好好休息   他會一直要我陪他玩或是去找羊寶玩

白天的時間蘇大姊盡可能的讓我有睡回籠覺的機會   盡可能陪著卡滋讓他別來找我

基本上白天的作息是中餐後先幫羊寶洗澡→餵飽羊寶→薑水熱敷擦澡→補眠睡覺

大概睡到楊先生下班回家    蘇大姊準備好晚餐下班才起床

這四天還有一件重要的工作   就是幫卡滋的幼稚園書包改造成上國小書包

這部分我是利用上午羊寶睡比較沉的時候   以及入夜後大家都睡著之後再加工

礙於沒辦法出門採買其他零件   趕在開學前就差前面袋子縫拉鍊而已

等卡滋也去上學家裡只剩我跟羊寶應該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