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我老媽覺得楊先生是"沒衣服穿的小孩"    楊先生說   我媽不只覺得他沒衣服穿

這麼說也對   就來說說我老媽跟楊先生的過招

(說的很嚴重...其實沒有啦...)

話說我老媽在還沒有見過楊先生的廬山真面目前   是先接過他打過來的電話

後來見到本尊    第一印象就是"怎麼這麼瘦"

相信很多人見到楊先生都會這麼想   他真的瘦到食人族都嫌棄的地步  只夠燉湯底

後來其他親戚好奇時問老媽印象如何   只有一個評語"聲音很好聽"

(哈哈哈~~~老媽很好心了,挑優點說^O^)

後來工作之後   雖然工作離家很近   不過楊先生他們家吃飯時間比較早

(下午四點就煮晚飯...五點多就吃完...六點等倒垃圾)

往往等楊先生下班了家裡早吃飽了   垃圾也倒了   所以楊先生大部分都是外食

他家只有大同電鍋以及炒菜鍋   沒有熱食物的能力    也沒有習慣留飯給晚回來的人吃

家上楊先生娘(現在是我婆婆)煮的東西相當簡單   在外打混多年的楊先生已經不太習慣

後來下了班都是到我家吃便飯   老媽說多一張嘴不用多準備   沒差   也可以省錢

而且楊先生超壞   周末在家吃會拍下楊媽菜色照片   留證據看他吃的菜色多可憐

像是水煮麵 (煮一鍋水..水滾丟入雞湯塊...下白麵條..打個蛋端上桌...加點醬油)

用意是周末救他出門讓他可以避免在家裡吃飯

而且因為怕傷到楊媽的自尊心   都不敢跟家裡說是在我家吃飯

也因如此   我媽又覺得楊先生是"回家沒東西吃的小孩"

(楊先生你在我老媽的心中好像乞丐喔...又沒衣服穿又沒飯吃...^O^)

不過總論   老媽大部分的時間都覺得我比較壞   楊先生是老實人

一天到晚都是我在苦毒楊先生   (這才是楊先生最心機的地方吧...別被他騙了!!!)

所以對楊先生都頂好的   沒有什麼埋怨

(除了不吃雞鴨鵝讓她覺得很困擾...不過我大嫂不吃牛我媽更頭疼.....)

接下來楊先生升格卡滋爹   就要看他造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