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感謝阿修賢伉儷的票   有幸可以欣賞相聲的現場演出

PB100359  

以前看相聲都是看電視   第一次看現場的耶   很新鮮

這次的演出在西門町的紅樓劇場    交通相當方便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時間逛逛外頭的市集

天氣大好~陽光普照阿!

PB100360

紅樓的門口~

PB100361  

今天看這齣~

PB100364    

在開演前5分鐘我們才進場   場子不大已經坐的滿滿的   看的出受歡迎的程度阿

我們的位置很中間也很前面    稍微打量了一下四周   觀眾大約都是年輕人   還有人帶小朋友來

不得不誇讚一下   那位小妹妹從頭到尾都安安靜靜的陪著爸媽看相聲   不吵也不鬧

坐定之後四周燈光一暗   演員登場囉~~

對於內容   說老實話   我有點失望   中間有段我忍不住打起了瞌睡 (聽楊先生說點的蠻明顯的...好丟臉><)

有些內容還借了一些以前作品的梗    不覺得很好笑

中間我不時在喬位置 (造成周圍的觀眾困擾真不好意思...)   觀眾座位是一般的折椅   很不好坐

對於孕婦而言更是折磨    坐正肚子不舒服   坐斜的腰超酸背很痛    我怎麼坐都不對

事後我問了楊先生感想   他也覺得梗沒有很有趣   加上前一晚他被蚊子吵得睡不好

雖然沒有我打瞌睡這麼誇張    也是哈欠連連

我們還是要給辛苦的演員掌聲     畢竟在台上說了一個半小時的話也是很累人的

雖然這回的觀後感不甚滿意    還是期待日後可以看到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