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我們都會花個星期六  選個地點簡單走走

一方面是訓訓新車~(變成被車貸綁死的車奴..............)

一方面是不想待在家讓卡滋跟羊伊喊無聊一直吵著要看電視或平板

2020.10.24

牽車的第一週剛好遇到卡滋運動會補假    順勢安排到大湖住溫泉民宿

非草莓季的大湖真的是好冷清阿~~~~太陽下山路上幾乎都沒人沒車了

至於我們住的這間民宿    應該是有點年代了裝潢看起來都有些破損

優點是房間很大   衛浴就有大浴池可以在房間洗溫泉     不是很推薦所以也不多提

隔天我們直接南下來到台中   目標是11點開門的空氣基因健身育樂中心

卡滋跟羊伊真的很愛這間彈跳床    久久來一次消費是蠻值得的   可以充分的運動全身

現在在電商平台也有了比較划算的優惠體驗卷可以購買喔  便宜26元但是可以多玩30分鐘

2020.10.31

這週真的來試試看七人座的乘坐體驗   找了我公婆同行

安排的是鹿港的一日來回   也是第一次走61快速道路

中午前的鹿港人車都少    好走好逛多了     抵達時先進天后宮拜拜

對小孩來說拜拜真的有點無趣   還好天后宮內有很多神像讓他們去認識

卡滋一直很想拿月老手中的紅線   之後看到有人手上有繫紅線都問我是不是跟月老拿的

痾~~~~~~媽媽我真的有點難解釋    羊伊還一直觀察有哪些人來拜月老還有拿紅線

真是兩個沒禮貌的小孩................

回程前我們特地去了趟彰濱工業區內的"台灣玻璃館"   順道看看玻璃媽祖廟

看很多人都說值得一來   我覺得這裡就是個販賣部而已   體驗部分也不算是老少皆宜

真的比較值得的是額外付費的黃金隧道   目前的主題是海底世界

進去前先丈量自己的拖鞋尺寸   付了門票費之後拿到藍白拖跟白手套就可以進去

因為羊寶太小不建議進去  那時候她也睡著了所以我沒有進去

卡滋跟羊伊總共走了兩趟一直說很有趣   我婆婆反應是很可怕她頭都暈了(?)

124267.jpg

結束只要歸還白手套即可   拖鞋可以帶回家    另外還有送玻璃杯當作小禮物

雖說這樣算起來門票等於買了玻璃杯跟拖鞋    只是兩樣我都沒有很想要..........

這個景點小孩走走逛逛很可以   大人的話我沒有很推

2020.11.1

趁著天氣好   走了趟位在桃園青埔的"羊世界牧場"

導航引導的路線整個像是產業道路或田間小路    開車的我超緊張

還好一路上沒碰到啥會車的狀況

抵達後就是個小小牧場    停車場意外的車還蠻多的

門票100元可以抵用消費   不過不能用來買飼料與牧草

牧場園區小小的   人潮蠻多不過不會覺得擁擠會髒亂   很多額外付費的小設施

首先先來搭小火車     我們家的三隻就愛擠在一起............

124467.jpg

124469.jpg

連投幣的小坐騎卡滋還要硬擠上來.........................

124470.jpg

124471.jpg

牧場內有投幣的飼料販賣機   櫃台可以購買牧草、草飼料粒      可以自己隨意餵食動物

關不起來的像是鴿子、鴨子、鵝這種到處趴趴走     還有兔子、土撥鼠、天竺鼠等小動物

比較大型的就是兩隻羊駝與一大群的羊    這邊就貢獻不少飼料費

124478.jpg

124479.jpg

餵食完動物我們吃著自己帶來的水果   入場門票直接買了冰淇淋     年紀比較大的小孩有體驗課可以玩

70500.jpg

我們在這邊停留約2小時   停車場的車輛大概就翻了兩次     平均停留時間大約1小時

這裡很適合是午餐後當作散步來走走逛逛   專程來會覺得小空虛

團體還有控窯的活動可以參加     應該比較適合國小校外教學來玩

 

後幾週還會安排去羊伊超級推薦的八德防災教育館    或是選個小步道走走

買了車就是要多跑多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