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一下就用爆了上傳照片的流量  一整個很不爽

在流量沒給我前只好心中有圖的來po文了...

現在的幼稚園小班好忙喔  大約2-3天就有回家作業

不過都是那種5分鐘可以解決的啦   塗塗色貼個貼紙這類的

最近楊先生就跟我說  他覺得IKEA買的桌子太小了   是不是要換一下

我之前買的是UTTER的桌子  當時有一張桌子+兩張椅凳4百多  就搬了一組

缺點就是太輕了   根本就被他們兄妹倆丟來丟去   椅凳直接收起來只用桌子

另一組是LATT兒童一桌兩椅組   當時還特地到新莊的IKEA搬的

雖然是桌框跟椅框都是實心松木   但是桌板跟椅板都只是泊皮纖維板  相當不耐重

沒用多久纖維板都凹了裂了   卡滋羊伊沒人想坐一天到晚為了搶好的那張椅子吵架

不過無論是UTTER還是LATT的桌子都只適合一個小孩使用   卡滋羊伊卡在一起桌面就太小

楊先生之前已經先上網搜尋過兒童桌   當然用這種關鍵字就是~~~貴

還是省一點為了後面出國玩吧

就是個桌子   就回到一開始的規劃--用嬰兒床改造成桌子吧!

現在兩張chicco大床  櫸木的轉手給學姊   楓木的現在羊伊還在睡

目前有一張滯銷沒人要的  就是當時在網路上購入的2500元摺疊嬰兒床

見文章  狼&羊:再來一張床

原本我媽還要我留著到時候我哥老二要用  結果是我哥直接搬了奇哥彼得兔的嬰兒床

(話說床板前些日子還破掉.........這又是另一件事了..............)

既然無用武之地就拿來改吧!

首先先把活動柵欄拆下來   這款床的柵欄升降是利用兩側的金屬滑條

DSC00698.JPG

跟一般嬰兒床在床柱上滑溝不一樣   為了卸掉柵欄變成要拆掉滑條的固定螺絲

研究了一下   金屬滑條拆不下來   所以只有保留

DSC00699.JPG

DSC00700.JPG

少了柵欄的支撐   床一撐開可以完全打平耶   但是這樣隨時都有可能解體........

DSC00701.JPG

只好靠強大的束線繩把床板跟床框牢牢地綁緊    抵住床板的四個拖角我直接上白膠黏死

DSC00702.JPG

當初這張床就有附藤板跟木板兩種床板   綁束線繩跟白接黏的藤板   上面在放上木板的

木板的表面有薄薄的一層布椅及塑膠套表面    本來就耐髒又硬   雖然花色不優還是直接當桌面用

DSC00703.JPG

還來不及布置成桌子羊伊就跳上去了..........畢竟她小時候這是床  她根本沒當桌子用

DSC00704.JPG

不過卡滋看到就說"哇!是桌子耶"   功能有達到了

實際讓他們使用看看才發現一件事   這款床的兩段高度高低落差很大

所以上段的高度又比一般的嬰兒床高   當桌子一般的兒童椅都..不夠高><

還好上次去好事多買了一款摺疊椅凳是一高一低的搭配   高的那張剛好符合高度

這幾天使用起來都是羊伊爬上去玩   卡滋坐椅子玩的狀況

DSC00706.JPG

24271.jpg

意外的好處是   我發現自從有這張桌子之後玩具比較不會被亂丟在和室地上

不知道是兩隻長大了還是空間有變化造成的   現在玩具玩完大致都能歸位不會再亂丟

現在我使用筆電時   卡滋可以在我旁邊自己畫畫或是玩平板   不會一直想待在客廳了

DSC00720.JPG

羊伊現在還沒辦法跟筆電和平相處   只要我用筆電一定吵著要坐上來亂按

希望哪天我們一家可以和平的在和室裡看書畫畫寫功課用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