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來了...

前一天因為我公婆說卡滋有點發燒   我跟楊先生討論之後決定先帶他回來

原本是隔天早上再送他過去   只是稍晚打電話過去詢問時他們說要去看病

所以臨時的狀況就是...隔天我要自己帶兩個

!!!!一切來的好突然阿   趕忙先打電話給我爸媽討救兵

只是哪有什麼救兵   我媽已經開始上保母課程了   就只有我爸可以

一個剛開完手術的人我也不能要求太多   先拜託我爸下午的時間帶卡滋去公園消磨

雖說是發燒   其實卡滋只是體溫有點高   但是我們用耳溫槍量也沒有破38度

而且他體力依舊旺盛也沒有其他感冒症狀   我們也就沒有帶他去看醫生

晚上優待他跟我們同一張床睡覺方便觀察   當然苦的依舊是我們夫妻倆  這小子睡姿依舊差

不同的是晚上卡滋的體溫越睡越高  中間一直不舒服醒過來哭哭啼啼耍脾氣亂踢

我一直醒過來把他抱回床頭還要閃他亂踢的腳   三個人都沒有睡好...

楊先生上班之後趁卡滋睡得算熟之際   我把羊伊抱過來親餵後再放回小床

還好羊伊早上都是吃吃就睡著不用太花心思   餵完羊伊我又回頭跟卡滋繼續睡

睡到快十點我們母子倆才醒   簡單熱個早餐給自己跟卡滋吃

後面的時間我都陪卡滋在和室玩   一直到快十二點羊伊哭了之後才抱過來親餵

卡滋一看到羊伊在我懷裡又湊過來討撒嬌   一次抱兩隻還要橋姿勢我整個就快要閃到腰了><

大概餵完我在和室的書桌上鋪上棉被讓羊伊跟我們一起待在和室   這段時間還算平和

羊伊看我們在旁邊僅不時地發出一些聲音   卡滋玩他自己的也沒多搭理妹妹

到下午一點半我才動手煮我跟卡滋的中餐   羊伊這段時間就留在和室睡她的

吃過中餐我爸就過來了   剛好這時候羊伊又進入歡歡討抱時間沒來由哭不停  剛好給我爸抱

大約兩點半我爸就帶卡滋出門去公園了   我趕快趁這時間幫羊伊洗澡、洗衣服、餵奶

解決完羊伊約四點半我爸跟卡滋回來   到晚餐時間前我壓著卡滋去午睡   其實是我在睡他只是躺著

睡到楊先生下班回到家   再麻煩他把卡滋到去我爸媽那邊吃晚餐   我趕快換裝騎車出門

因為今天晚上我要回診我自己差點忘記了    等我回診完再去我爸媽那邊帶卡滋回家

第一次的一對二就這樣結束了   我發現卡滋對羊伊的哭聲反應也沒有太大

全家人都可以漠視羊伊在哭耶.............

現在除非親餵   我要抱羊伊之前我會先問卡滋媽媽可以抱妹妹嗎   大部分他都會說好

我再抱時他才不會特別撒嬌

雖然今天狀況不錯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隔天白天把卡滋帶去我公婆那邊我比較輕鬆

後面就週末了   可以好好消息了!


今天的回診是看看子宮復原的狀況   一樣是靠超音波

只是晚上門診的人好多每個人都看好久   我掛4號快八點才進診間

果然乖乖坐月子身體復原得很快   超音波看的結果子宮已經回到正常的位置

大小跟厚度也回到沒懷孕正常的狀況

下一次的回診醫生說是等月經來之後回來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不過因為我有餵母奶每個人月經來的時間不一定   到時候我自己預約回診就好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我暫時不會再看婦產科了

看診完我順路去採買奶嘴奶瓶   小太陽每次我要買什麼都缺貨真的很無緣

羊伊我一樣用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系列   上次S號奶嘴缺貨   這次換M號玻璃奶瓶缺貨...

雖然有價差   但是實在不知道缺貨啥時會補   還是到俏媽咪去買大約差快100元

我跟我媽說好了到時候我不用搬消毒鍋過去   奶瓶我就準備四支每天消毒好帶過去

但是我爸媽很堅持就算他們那邊空間有限還是要給他們一張嬰兒床  躺床搖床遊戲床都不行

不會吧...我就兩個小孩怎麼搞的要一堆嬰兒床阿><   又要再去買嬰兒床了..........

 2Y1M&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