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換我一個人要跟卡滋周旋囉

從上禮拜我就有注意到   卡滋除了征服老人家之外  也征服了徐阿姨

雖然徐阿姨也有看百歲醫生...這本書   不過遇到卡滋哭她真的沒有什麼招架力

感覺我這個當媽的好淡定喔

可能每天睡覺前他都要這樣哭個三到五分鐘   我已經很習慣了

而且現在我跟楊先生都可以準確的從卡滋的哭聲知道他要什麼

有時候還是有判斷錯誤的時候啦.................

既然徐阿姨這麼喜歡卡滋    白天的時候我都讓徐阿姨多跟卡滋相處

畢竟他們相處的時間有限

也因為這樣   卡滋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訓練到自己乖乖睡覺

每次吃完奶之後都要人家哄好一陣子才要睡   白天醒著的時間也很長

那天徐阿姨已經要準備煮晚餐   卡滋還是哭哭鬧鬧不願意睡

下午已經醒了三小時了   就請徐阿姨把卡滋放回床別理他   讓他哭

果然卡滋一放回床又開始哭鬧   我依據晚上的步調注意他哭的時間

到了三分鐘左右哭聲就停了   進去看卡滋已經睡著了

看吧~~~~~~

這三分鐘可以發現徐阿姨很猶豫要不要插手   表情很掙扎

等卡滋睡著之後她才說   她剛剛真的差點忍不住要進去看他  還真的只哭三分鐘

呵呵喝   畢竟晚上跟卡滋睡一起的我們阿   真的一直由著他我們都不用睡了

原本的計畫是要在坐月子期間把卡滋所有的作息訓練好

不過看在這麼多人喜歡他的份上   這個月就讓他撒嬌吧   我不能剝奪老人家疼小孩的心

反正我出關之後還有一段時間只有我跟卡滋兩個人   卡滋也滿月身子比較硬比較結實

卡滋你撒嬌的好日子快結束了    請多多把握這幾天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