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生二回熟    我真是越來越處變不驚了^^

今天是我跟羊伊單獨奮戰的第一天     比起卡滋當年的第一天今天真的太悠閒了

昨天我思考很久   因為羊伊的彌月蛋糕我想不出方法拿回我前公司   決定還是親自跑一趟

今天趁我媽上課前還有時間   麻煩她跟我爸先過來幫我看顧我去去就回

現在羊伊半夜跟早上的時間很固定   都是11~凌晨1點吃奶歡歡   之後一睡到天亮

早上無論她醒了沒都是七點左右親餵她   由於是躺著餵我都可以邊睡邊餵

今天早上也是親餵完之後幫她換好乾淨的尿布才出門   早餐我只是簡單喝杯牛奶吃餅乾打發

送過去難免會跟前同事聊聊天   回到家已經快十點   我媽已經出門上課去了

後面的時間羊伊依舊睡得香甜   我還有時間跟我爸亂閒聊

接近中午我爸回家自己吃中餐    我再抓羊伊起來親餵

擦了昨天的藥膏今天臉的狀況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疹子但是不紅腫   遠遠看都看不出來

親餵她完我熱了昨天沒有吃完的晚餐打發掉   這段時間羊伊都不睡   在沙發上一直發出聲音

我有發現羊伊對聲音很敏感   常常窗外的聲音都會讓她驚醒或嚇一跳

下午的時間我讓她躺在和室的巧拼上   用電腦的時候順便開了網路水晶音樂給她聽

前一個小時她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後一個小時應該是餓了又在那邊一一ㄚㄚ

我大約接近快三點時幫她簡單的洗個澡   洗好再泡個配方奶給她

雖然我也可以親餵   不過我想利用這時間先洗澡   還是趕快搞定她我比較好做事情

楊先生說有音樂的環境羊伊睡得比較好    時不時嘴角還會上揚像在笑哩

晚上臨時的狀況是卡滋在阿公阿嬤家感冒了   我婆婆打電話來說卡滋在發燒

所以晚上先暫時帶他回家讓他好好休息   可能這幾天早晚溫差大著涼了

雖然把感冒的卡滋帶回來對羊伊有風險   只是這時候他最需要人給他撒嬌   還是帶回來比較好

即使只有我一個人羊伊對我來說真是得心應手    小嬰兒跟小小孩比真的是輕鬆多了

她也只能躺在沒什麼危險動作    相信後面要一打二應該可以快一點上手

2Y1M&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