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卡滋是臨時插班讀幼稚園小班的   所以現在他念的幼稚園並不是我們首選

為了配合改變   只能家裡附近有還有小班名額的就去

當年有經歷過我哥他老大鈴鈴念幼稚園的過程  大概知道會遇到什麼事

快兩個月的時間我發現幼稚園的層級真的差蠻多的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卡滋在幼稚園吃什麼東西   不是都有菜單的嗎?

只有每天洗餐袋知道餐具有用過這樣   到底吃了什麼完全不知道...

一直到四月初  卡滋的聯絡簿上才貼上這學期的行事曆

DSC00711.JPG

洋洋灑灑寫很多啦   只是我完全不知道執行狀況如何  問卡滋也說不出所以然

聯絡簿前面有說明園方跟家長溝通的方式   每日每周的部分是沒問題的

DSC00710.JPG

不過ㄋ...每月的電話訪問跟電話美語會話練習也從來沒發生過

我沒有很在乎有沒有點訪或是美語對話練習   只覺得既然沒有徹底執行就別特地寫出來

午睡用的棉被   我記得當年鈴鈴是每個禮拜周末都會帶回家清理

卡滋現在是2-3週才會帶回來    帶回來時都是髒的我們直接從門口送進洗衣機   完全不進門

上星期因為連續的下雨以及潮濕   回來的棉被真的超恐怖><

而且我有發現卡滋身上有2-3個蟲咬的包   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

除了被套大洗特洗外   棉被心也用烘被機高溫烘半天  逼走水氣 

感覺以上都是我這個家長的抱怨詞   會不會說多了就變成怪物家長啦.............

算了  只要卡滋沒有遇到危險、霸凌或是欺負就好    少教的不會的都可以再補救

下個學期中班就會換到我們一開始想選的幼兒園   就這3個多月將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