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感覺是小事   不過我現在蠻頭痛卡滋的水壺該怎麼辦

是這樣的   51連休前的星期五   依慣例還是楊先生去在卡滋

我回到家楊先生就跟我說卡滋的水壺被同學拿去玩  掉了一個零件

是卡滋自己說的   卡滋說他有把那個撿回來  但是現在找不到了

後來我發現卡滋的籽蘭花水壺彈出吸管時會噴水出來   不正放也會漏水

仔細跟羊伊的水壺比較  才發現原來是通氣孔的一個鈕扣狀塞子不見了

原本~

20170405_074910.jpg

遺失~

20170506_150520.jpg

所以現在通氣孔是完全open的狀態  水就是從那邊漏出來

也不是說不能用啦   只是要小心水壺就不能倒放    完全失去防漏的功能了

過了兩天我越想越不對   是怎樣的玩法可以把這東西玩掉

如果用東西搓頂多就是掉到水壺裡有不會掉出來不見    所以是有小朋友把水壺轉開囉

在仔細看我發現不只零件掉了

卡滋的水壺上也貼有他的姓名貼紙   我也一樣在上面再貼上一層隱形膠帶防水用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   隱形膠帶已經不見了   姓名貼紙一角有被摳起來的痕跡

想撕掉姓名貼紙→→想去掉名子→→想拿走!!

(媽媽的妄想症發作了...................)

當下馬上叫卡滋來說清楚當天發生什麼事情

依據卡滋的說法   星期五再等爸爸來接的時候   有一個比較大的姊姊拿了他的水壺

後來姊姊把蠟筆插進他的水壺吸嘴裡卡住了    想拔掉吸嘴結果沒成功

之後就直接轉開他的水壺頭把吸管拔掉才拿出蠟筆    至於姓名貼是另一個同學撕的

大約過20分鐘我再麻煩卡滋敘述一次給楊先生聽    內容幾乎一樣

這目的是確認卡滋說的真實性   小朋友要是說謊每一次的版本會有些不一樣

如果隔多久說重點都相同那就是真的了

還好這款contigo水壺吸管是連在一起的   不然不見的可能不只通氣孔塞了

如果好奇拿走水壺我比較沒關係   但是蠟筆插進去是怎樣    搞到連通氣孔塞都掉了耶

後來我只在聯絡簿上請老師幫忙找通氣孔塞

隔天中午意外的接到老師的電話   原來老師看到聯絡簿花了點時間去了解

這是我寫這麼多次難得有被馬上回應的一次..................

根據老師的說法   上周五因為有同事請假她臨時調動去跟車   所以當天下課後是大班老師看顧

大班老師也沒有反應有什麼狀況         (也就是說她當時不在場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看到我寫的東西之後老師有先找卡滋問問情況   就跟前一天卡滋跟我們講的一樣

她才知道卡滋的水壺有被人家拿去玩

接著她帶著卡滋去大班確認   的確是大班的一個女生  大班老師才知道原來有東西弄丟了

(...............不知道要說什麼)

之後的處理狀況是    確認打掃時沒看到類似的東西  也在小姊姊的書包袋子裡找過

總之暫無發現

我覺得人家也不會把那種東西佔為己有吧   找人家的書包袋子有點怪怪的............

基於這一點我要求楊先生下班去接時再了解一下   就怕小姊姊被嚇到了以後關感不好

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   水壺來能用卡滋感覺也沒有特別的情緒

有跟他說可不可以暫時不帶還被堅決地拒絕   寧可小心使用會漏水還是堅持要帶

至於補救   我有打到台灣代理的牛頭牌課服詢問

他們說原廠表示除了吸管整個頭都是整組的   所以這地方遺失沒有單賣   要整個頭重買

因為只買水壺頭不便宜  建議是重買新的比較划算

是阿   水壺頭單買要380元耶    我當初入手也才450元................

原廠幫不了忙的狀況就將就著使用吧   我再想看看有沒有替代的東西可以補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