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都是在家一對二   我也慢慢習慣不用人家幫忙的步調

但是還是要說   可以的話   我還是想上班...

可能是羊伊太成熟了   我會無意間忘記我懷裡的她剛滿月沒多久

實在是她的各方面發展都比同期卡滋的時候快   是因為女生比較早熟嗎?

出生時就會笑   接近滿月就會隨著聲音轉動視線   最近更厲害了會發出一些聲音

表情動作都到位   一整個人見人愛阿

大人都喜歡會互動的小嬰兒   羊伊超吃香的

周末去買嬰兒床用的床包   剛好百貨公司的育嬰室有磅秤跟體重計  全家都來量

羊伊已經五公斤囉   果然三層下巴不是胖假的   還好大腿不粗還能包S號尿布

卡滋最近吃的很少又很挑   體重微幅的下滑半公斤   但是身高增加2公分

我果然是回到了懷孕前的體重   但是...我懷孕前就已經破60公斤了  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現在白天在家連我都忍不住一直對卡滋發脾氣

卡滋動作越來越粗魯不說   越是說不行的事越是去做   根本就是在試探大人的底線

高興起來的時候又叫又踢又打    一天被我抓起來打屁股不知道幾次

而且動不動就是大哭大叫    一個晚上就可以哭好幾次

還是有覺得開心的地方啦   我坐月子的時候上網幫卡滋買了幾件防水口袋式可摺疊立體圍兜

這種圍兜好處就是末端可以扣成袋子接到處掉的食物   又可以摺疊攜帶方便

其實在訓練卡滋自己吃飯時就要準備了   我就是後知後覺

這一款缺點就是PVC塑膠味道很重   我洗過都一直晾在外面要用再去拿

攤平樣~

20150508_200437

(花色就不計較了...反正一件很便宜...)

前後有扣子~

20150508_200448

扣起來的樣子~

20150508_200521

立體袋子~

20150508_200533

(可承接湯湯水水又不會漏...很方便...) 

有了這種立體圍兜之後可以很放心的放手讓卡滋自己吃   又不用辛苦地收拾殘局

現在卡滋已經可以自己喝湯吃飯   在家或是出外用餐都沒問題

那天提前吃母親節大餐我就放手讓他自己吃   雖然我婆婆一直想要餵他

不過卡滋兩邊的位置被我跟楊先生佔了   距離太遠也沒辦法出手

不用餵他我可以好好的吃我自己的餐點真開心

現在的挑戰就只剩自己說要上廁所了    我自己很不急但是我媽一直要我訓練卡滋

我不求尿尿會說   現階段只希望恢復到便便前會說就謝天謝地囉

有人就很愛湊熱鬧~

2Y1M&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