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實驗室聽到學姊買房子    竟被銀行的專員虧了一筆

其實    真正的接觸到社會  我不太相信"人性本善"的說法

大學四年的打工經驗   以及在碩士班這兩年   已經吃過很多的虧 

也碰過吃虧在眼前但是無能為力     搞的自己下一餐在哪裡都不知道

現在碰到任何事情    都是先自我防衛起來    我已經不太相信商場有朋友這種事情   笑面虎倒是不少

即便現在自己身處較為單純的環境   已經有一個習慣   自己沒有做好功課之前   決不輕易動手   靜觀其變再說

可惜的是    自己家要買房子   還是覺得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一開始就沒有獲得主控權的情況之下      已經失去了控制的權利

一直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但是又無法具體的說出來

不過今天被這樣一吼    我頓時不想說話了

你以為只有你很煩喔    什麼事情都不說清楚    大家講的都不一樣   別人說什麼你就相信

要我當保人也不把來龍去脈說清楚      花錢了事只要不讓你覺得煩就很高興是吧

從頭到尾簽約就是簽簽簽簽....  有誰有耐性願意多花一點時間讓我好好把內容看完

你很煩我就不煩嗎     只會在我上班的時候要我準備那個準備這個

大家都不用上班是吧

對方說什麼都覺得沒問題    合約拿在手上你又了解了多少   買賣之間你有真的了解了多少

到現在大家知道的聽到的都不一樣   這樣你也放心了嗎

我花了多少心思    決定的時候你們又想了多少

現在ㄋ    我只不過是個保人        合約早早就已經簽下去      多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接下來   你們自己處理了    我已經脫離他們討論的內容之外   不會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