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跟楊先生只有"累"可以形容   每天幾乎睡不好事情也做不完...

一開始是卡滋睡眠的問題

真的有點受夠了一天到晚為了床調整房間   但是不用好兩隻小的就跑來擠我們床

前些日子才換了床側板   喬來喬去搞定嬰兒床的位置

才過一個多月卡滋要有狀況了   每天到了半夜兩點多就會哭醒  吵著跑過來我們這睡

依據他有限的表達能力   好像是床太小又太熱   睡到半夜都熱得睡不好

羊伊跟卡滋睡眠環境相當衝突   妹妹是怕冷卡滋是怕熱   睡在同一間很難控制

至於床太小這部分   我只能說卡滋長太好已經一百一十多公分   幾乎要頂到120公分的小床

這樣拖拖拉拉半個多月每天都被卡滋半夜吵醒太折磨   就順著他讓他跟我們擠

這下好了   他睡的超好好到睡太熟每天都尿床   我跟楊先生整整洗了一個星期的床單跟保潔墊

加上他睡大床都喜歡子擠在我們的腳邊   我們兩個大人睡得有夠差

看樣子我原計畫嬰兒床睡到上小學幾乎是破滅了   要好好思考規劃幫卡滋換兒童床或是大床

正有這打算的時候   我爸媽那邊也出了個難題

我大嫂12月要生老二   也就是鈴鈴要當姊姊囉!   但是因為平日卡滋羊伊在那邊實在太吵太爆走

我哥跟大嫂暫時決定想回她自己的娘家訂月子餐做月子

不過呢...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上個星期鈴鈴的弟弟提早兩周來報到囉!情況馬上急轉直下

就出院前一天我們全家都已經上床睡覺了   才被電話告知從隔天開始變成我爸媽來我家顧小孩

這可是大事啊! 因為可沒有只是過來顧這麼簡單   我媽中餐跟晚餐也變成在我家煮

這一個星期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是先面對又亂又髒的狀況    收拾殘局要等到幫兩隻洗澡好睡覺了才行

其實我們現在在家開伙次數也不多   很多東西也都隨便放想說過年再來大整頓

現在每天回到家都是在收東西、丟東西、掃地擦地洗衣服   還有兩個爆走中的皮小孩

為了我們兩個珍貴的睡眠以及後續狀況的調整    小孩房的規劃就要趁早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