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很想加上圖片...無奈這個月相簿流量已經爆了

不想在另外花錢的情況下    下個月在補圖了


 

上星期利用在"讀冊生活"賣掉二手書所得的六百多元    新添購了四本書

有兩本是黃易的新小說   故事背景放在武則天時代   是楊先生要的

另外兩本其一   則是買給我婆婆-楊媽    

既上一次的懷孕買的"瘦孕"之後   再把"擇食"也買回來

最後一本猶豫很久才下手    是最近暢銷書籍"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雖然現在家裡的空間綽綽有餘   就是覺得沒有辦法有效利用收納空間

而且到時候還有小卡滋的東西    應該趁現在身體還能搬的時候來重新歸納一下

(要是不喜歡...看完馬上再賣掉!)

這周末天氣冷又下雨    我們兩個優閒的窩在家裡啃書

因為在家裡也沒打算出門   穿的舒服為主   楊先生就只有穿著之前新買的保暖褲到處晃

(瘦逼巴的腿+緊身保暖褲實在不太雅觀................反正只有我看的到..........)

星期六我一口氣把"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K完    沒有到怦然心動   不過很想馬上行動

因為楊先生已經不只一次念過我   要我把堆在上層衣櫃裡亂七八糟的衣服整理一下

(懷孕之後...那些衣服都穿不了...幾乎都沒有動過了..................)

星期天早上享用過早餐之後    把床鋪清空之後   開始很率性的把衣服往床鋪上丟

小小一個上層櫃丟出來的衣服在床鋪上也積成了小山   楊先生的衣服量跟本不能比

相當海派的把要丟棄的衣服分出來   楊先生負責裝袋   集滿一袋之後先拿去社區舊衣回收處

等楊先生把一袋拿去丟回來之後   總覺得有點不對勁的地方............

低頭一看    我的媽阿!   楊先生忘記他只穿著"保暖褲"就出門去了!!!

楊先生也是進了電梯之後覺得怪怪的   低頭才發現自己下半身的窘況

(而且電梯裡有別人喔..........)

還好手上的袋子夠大   他只能窩在角落先用袋子遮掩

出了電梯也等其他人都出去之後    他死命的拉上衣遮住"重要部位"   把衣服放了就跑

好險回收處燈光昏暗   阿姨們在忙著分類垃圾   沒有人注意到他

楊先生你可以再天一點.......被當作色狼帶去警察局我可不會去保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