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羊伊星期一開到完  兩天後就回診了

這次的回診主要是看縫線傷口是否有感染   所以基本上只是醫生看兩眼就沒事回家

我爸媽覺得這真的是有點沒必要   建議以後這類回診直接APP視訊算了

(可以建議醫院納入考量............不然每天這麼多人掛診真的需要的人都約不到診)

下一次回診就是開刀完一周後   跟大人一樣要拆線囉

我原本以為醫生是用可吸收的脂肪縫線   結果換藥一看居然是一般的黑線...真的有點麻煩

因為拆線不會麻醉   不知道要怎麼讓羊伊乖乖給拆?

這天為母我親自出馬   請我爸媽在家帶卡滋   我自己來面對這艱鉅的任務

拆線依舊由護理師動手  醫生只有拆線前掃視傷口確定沒問題而已

果不其然拿出拆線用的剪刀跟鑷子   羊伊就開始搖頭閃躲

最後還是只好由為母我架穩她的頭   讓護理師可以準一點剪斷線頭、夾走縫線

醫生大約下了6個線頭   最後兩個我都想要自己動手了

過程中當然免不了擠了幾滴眼淚   哭著閃來閃去   大致上還算順利

隔壁年紀比較大的小孩哭的都比羊伊大聲   其他護理師過來還以為是羊伊在哭

線拆完貼個美容膠帶羊伊就穩定下來   還相當合作的跟護理人員搖手再見

不得不稱讚一下羊伊從開刀到拆線都好淡定阿     真是沉穩的小孩

至少這件事情終於結束了!   後面就是貼美容膠帶傷口好就不用再煩惱囉

至於留疤這件事   等以後長大她自己介不介意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