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夜晚   依舊延續著第一天的時間作息

我還是睡到快凌晨四點才起來親餵羊伊   早上快七點再餵一次

之後要是羊伊沒有醒   我會跟她一起睡到陳阿姨來才起床

先跟陳阿姨敘述了一下前一天看完醫生後的結論   今天就是勤快一點幫她多消毒

不過今天我自己有一點忙   之前待的公家單位主管昨天突然打給我

原來他們新的徵人公告出來了    今天是應徵的截止日   如果我有意願提醒我今天要完成報名

還真是會挑時間阿    跟楊先生討論之後決定先丟上了再說   今天就要準備相關的資料

還好之前找工作時幾乎所有表單我都有多印空白的備用   資料也多準備幾分

不用臨時到小七列印輸出   把東西寫好備齊裝袋就搞定了

唯獨寄件這件事還要麻煩陳阿姨幫我跑郵局一趟   雖說簡單我還是坐在電腦前一段時間

說真的腰真的會痠...忙完還要吃飯擠奶   好不容易才能趴著休息

晚上我公婆沒有要過來   餵完羊伊之後我跟楊先生超級悠閒地窩在沙發上休息

自從卡滋大了之後已經好久沒這麼清閒了   又回到卡滋剛生的那段時間

現階段羊伊的作息還算規律   晚上大約六點七點左右跟九點左右喝奶  之後就是12點睡前奶

如果我有脹奶晚上就親餵   12點這一餐我會先餵60c.c.的配方奶再親餵

這兩天羊伊睡下去之後大約快四點才會想再吃奶    我就有四個小時的連續睡眠

希望這樣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2Y&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