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到現在   做細胞培養及表現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真的扎扎實實的把老闆的性子磨光了><

就是那五個突變珠   怎嚜做他們就是不乖乖的表現蛋白質

我的心臟每個星期三進度都要遭受到空前的壓力   每星期二就不由的焦慮起來

偏偏   又相當不幸的   遇到轉染試劑效率差   培養箱壞三次   還有總總問題

應該會遇到的問題都被我碰到了吧

這週   老闆要求星期六加班也要告訴她問題出在哪裡

原本想請星期五要悠閒下台南吃喜酒的   硬生生的把假單收回來(好險還沒遞出去....)

星期三特地跑一趟淡水馬偕拿質體   順道還去竹林寺拜拜求媽祖保佑實驗順利

今天好不容易提前先把結果拼出來    但是........還是沒有表現壓....ㄚ阿阿阿阿阿!!!!!!!

不過還好同步進行的阿馨及若娟那邊也一樣做不出來

至少我可以證明   不是人為因素

鬼打牆這麼久了   一直抓不到鬼    好欲卒阿嚎啕大哭

明天還是得去加班   給老闆這個無情的結果

我真的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工作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