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孤陋寡聞      之前賤狗曾跟我提起這個地方

即便看到中文名稱   我的頭上頓時還是一堆問號

再看賤狗給我的網站連結   我只知道...它在希臘

好吧   對於與古蹟無關的地方我真的了解不多

這幾天在等待鬼打牆的western中間空擋時間    細細的研讀阿慧的"魚的希臘旅行"

我知道聖托里尼是個什麼樣的地方了

連作者都用"天堂"來稱呼它   書中的風景更是美不勝收

現在我才知道常常看到的藍白地中海建築物   就是從那裡來的

賤狗你要加點油喔   如果你到時可以如願在那執行你的計畫

不會再要你幫忙出機票錢啦        我絕對自掏腰包飛過去參加    (順道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