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先生是誰?

這是我跟楊先生新的位階代號   給的就是喜歡打小報告的人

L先生也有分喔   有那種什麼都打的   也有那種看情況打的

昨天因為卡滋發燒賺到半天假    就被L先生給下手了   還好我這個人光明磊落

(做壞事也讓主管知道....大家一起當共犯^O^)

不過這次L先生打錯報告了   讓機車老闆有點窘   哈哈哈~~~~~

是這樣的   我會固定跟某家關係好的公司訂一些測試的東西

而且前業務經理有交代   那種十幾萬的匯款能早一點付就付掉   月末帳比較簡單

這個月我們跟這間公司開兩張進項發票    一張是我測試產品用的   一張其實是老闆跟研發部的

不過老闆自己訂的那張因為卡了三個月   連主管都有點忘記品項是做啥

今天又到了月末要匯款了   昨天落跑前有提醒會計小姐這兩張要納入支付

沒想到這也有得被說   懸阿............

這兩張總共是二十幾萬的金額    或許是L先生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急著支付   已為我有搞鬼

就去機車老闆打報告說可能是我偷訂東西想要早早湮滅證據

(你這個人偶像劇看太多了吧........................)

而老闆還真的完全忘記這一筆了   怒氣沖沖的打給主管確認

好像後來老闆自己也想起來了    今天對我講話超級客氣的    讓我有種發毛的感覺...........

其實我早就知道L先生玩的把戲   自從他出現之後機車老闆在我面前發神經的次數越來越高

不過經過多方面的開導以及小狐狸精神   我根本不把機車老闆都一回事   我只要專心追求我要的就好了

下午L先生外出   大家在聊天時才發現幾乎每個人都中招   這位L先生也太不低調了吧

而且我已經被揪出是小狐狸的身份    但是主管很挺我的  (三生有幸~~~~~~)

L先生就麻煩你繼續吧   這麼愛跟老闆博感情請加油    以後吃虧的還是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