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伊的食慾問題一直都讓我爸很有意見

其實我覺得羊伊就是命太好了   當年副食品我媽精心準備大餐 

跟卡滋比她真的比較懶得咬食   而且吃的怪癖很多

她自己只要吃太大口咬不動就整口吐掉    東西也是喜歡單項單項吃

而且千萬不能她嘴裡還在咀嚼就拿別的東西問她要不要吃

不管嘴裡是不是她愛吃的   羊伊絕對馬上吐掉嘴裡的東西過來討新的吃

還有就是不能逼她吃   不然什麼東西都不吃了

為此我爸還特地帶她去看兒科拿藥   看內成分就是表飛鳴而已

還想要帶去廟裡收驚   最近甚至跑去新莊買中藥   聽說那是我哥小時候吃過的

還有讓老人家最頭痛的就是不認真又很愛自己動手

20170308_213502.jpg

而且是學人精   卡滋怎樣羊伊就一定要跟

20170308_213517.jpg

我可以接受讓小朋友自己吃用的到處都是   但是老人家還有楊先生就是沒辦法

我每次建議我爸放手讓她自己吃都會被罵    說什麼這麼小是會什麼

自己在家的話   楊先生對於乾淨度要求比較高   所以也不大能接受用的到處都是

如果單獨放他伺候兩個小的吃飯   就是一直聽到楊先生的怒吼聲

我也不能說我沒有發脾氣   有時候也會忍不住暴怒慘不忍睹以及吃超久的狀況

周末算是讓大人放假小孩也放假的狀況了

每周一我爸會念我每次周末回來羊伊的習慣就變了   星期一她們都最不好帶

我不否認周末我們是全家人放假的狀態   三餐都不太定時也不太定量

不過周末看兩個吃東西就是享受了   我都準備的很簡單的東西+外食主餐解決

像這兩天中餐就吃麵包或甜甜圈   我在熱個毛豆讓他們慢慢啃

昨天中午羊伊就這樣默默的吃完一大盤的毛豆跟一大碗的葡萄    之後吵著要喝鮮奶

喝完馬上仰頭呼呼大睡   這一餐吃了2個小時................

他們沒有壓力的吃東西樣子真是可愛^^

其實我小時候因為挑食   也是出了名的吃飯慢的小孩   一頓飯吃超久而且超會摸

看我現在如果不吃飯聊天   往往都是同事裡吃飯吃最快的   而且相對起來最不挑食

小時候真的不代表長大   吃飯這件事就...小朋友有長大就好   想辦法別計較太多吧

(我超想把我爸的中藥偷偷拿去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