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外頭好天氣一整天   室內可能反潮的關係感覺還比較冷  而且很濕...

昨天晚上拿東西給我媽  我媽一聽說隔天我沒上班   要我把卡滋的頭髮一下

過年前我買了電動理髮器   大年初一第一次動手就很失敗   把卡滋變成了西瓜皮

上星期天決定要再試一次    這次特請楊先生幫忙   應該會比第一次上手

結果第一刀下去又太短了    再次把卡滋變成了西瓜皮................

才修完後面楊先生就直接拒絕我動兩旁的頭髮    看樣子短時間之內楊先生不會再讓我用了

我媽看到卡滋的頭髮又把我念一頓    叫我趕快去把頭髮剪好  太難看了

太難看乾脆遮起來~

12-5  

雖然楊先生一直想去給我們認識的髮廊   但是路途遠又有點貴   我很不想去

昨天好不容易說服楊先生讓卡滋試試看百元剪髮

還好現在卡滋坐的住   而且已經剃過兩次沒什麼在害怕了   過程都呆呆的看別人

理髮師很快的把兩側跟後面理乾淨   頂端稍微修一下長度   前面沒有剪

也因為卡滋一直在看別人   我要一直幫忙固定他的頭讓人家好下刀

五分鐘就解決了    僅有在最後吸塵器吸毛屑的時候有被嚇到   算表現很好的了

剪完的成果~

12-6  

老媽我也順便觀察人家怎麼用電動理髮器   下次還是讓我試試看吧   失敗了再給別人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