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來的好早阿~

從周末開始   卡滋已經換上的長袖睡衣   肚子包上磨菇被已經不夠保暖了

這幾天拿出毯子跟小綿被給他蓋   無奈皮小孩就是皮小孩   三不五時就滾出棉被外

半夜起來幫他蓋棉被已經變成常態了><

我還在想法子如何可以讓他能夠暖暖的一覺到天亮

這兩天大約五點多這小子因為自己滾出溫暖的被窩冷醒   天還沒亮就站在床邊哇哇叫

昨天我整個人超級想賴床   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抱過來抱著他睡

好溫暖喔~~~

卡滋當然不會這麼認我擺布啦    放棄逃脫索性開始啃咬我的手臂

疑?有奇怪的感覺...

把手洗乾淨讓他咬我的手指   這時候確定奇怪的感覺是啥了

卡滋下排右門齒冒出頭了!!!!

之前我婆婆就說她覺得卡滋的牙齦有一點白白的   可能要發牙了   沒想到真的發了

雖然用眼睛看不明顯   不過手伸給他咬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得

真的是太快了   才剛滿七個月就冒牙   厲害厲害

從現在起卡滋要乖乖給媽媽刷牙子跟牙齦了喔


這個月老哥換了新車

照道理換新車應該要高興的   不過我爸媽不太高興

主要是因為我哥買車都沒說    突然就牽了一台速霸陸XV 休旅車回來

我哥他們一家人可是跟我爸媽這在同一個屋簷下的   讓我爸媽覺得好像外人

其實我早就從蛛絲馬跡裡知道我哥中秋節去訂車   只是不知道訂哪款車

我爸媽不高興主要不是沒跟他們討論就買這麼貴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感覺   總覺得既然是家人應該告知一下吧   何況是住在一個屋簷下

我哥把車牽回家那天就被楊先生發現的   當時他正好開focus回去停看到

第一時間我就跟我媽說了   我媽趁倒垃圾時還特地到地下室去看

(我媽認不得速霸陸的標誌,還以為我哥買大發...這兩款差很大喔....................)

不過我媽也沒有主動去問我哥   想說東西是他買的看他什麼時候要跟大家說

算一算我爸是最後一個知道    沒辦法車子停在地下室我爸的行走動線不會經過

還是社區的警衛跟我爸寒暄   說我哥換車了我爸才知道

我爸的感覺ㄋ   他念了我哥一頓說怎麼買速霸陸   買這麼不好維修的車款

這也難怪   在我爸的觀念裡   車子是消耗品一定要買好維修的車款   養車才便宜又方便

速霸陸的維修據點少   零件也貴   養起來的確不輕鬆

這款網路上評價很好    車重又耐撞   當家庭用車的確安全   但是相對就是不省油了

雖然我很想要試開看看   不過那天拜託我哥帶我們去好市多就以空間太小被拒絕了

看樣子短期間我哥應該不外借   (何況他老妹我向來就是粗魯慣的粗心鬼...............)

只是有了房貸的壓力   現在又多了這台的車貸   鈴鈴要多個弟弟或妹妹是不可能囉

好市多的巧拼~

6-28  

六百多總共有72片   拼起來是180*180cm   字母還可以拆下來   蠻划算的好物

(卡滋你在驚訝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