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楊先生抱怨   有時候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阿~~不是溝通障礙啦   只能說孕婦的情緒比較容易被牽動

看到好笑的事情   自己先笑到飆淚、肚子痛

遇到傷感的事情   眼淚已經不爭氣的直直落    難過的要命

楊先生都覺得我也太誇張了     他一點也不覺得有這麼好笑   或是這麼感傷

至於聽不懂我說的話   也是這個原因

常常我在敘述好笑的事情   自己已經笑到語無倫次    邊說邊笑當然有聽沒有懂

敘述感傷的事情   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鼻音超重    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上一次忘記看什麼節目   連內容都沒啥印象了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笑

我笑到流眼淚不說    又因為笑的太用力整個橫膈膜都在痛   

好像被人家點中笑穴    笑的一發不可收拾   肚子又痛的要命    最後在沙發上縮成一團

搞的楊先生超級緊張    想盡辦法要停止我繼續笑下去

上一次看重播的"我可能不會OO"   剛好演出白叔的小劇場

明明已經看過好幾次都沒有這麼激動   這次電視裡在哭   我就跟著哭    哭的比電視裡還要慘

哭到都快要斷氣了   又把楊先生搞的快要瘋掉

最近楊先生都不敢提要去看電影   就怕我這位孕婦在電影院爆走    一發不可收拾

我也不想阿    這樣笑或是這樣哭都很痛苦耶   肚皮都超痛的><

唯一的好處是情緒變化的也超級快   壞情緒不會維持太久   說不定等我卸貨了變成楊先生崩潰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