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題到老哥那次的藥物過敏   現在想到還是忍不住一直笑

(雖然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很殘忍~哈哈哈!!!)

都提到了   就po一下囉    給大家一個機會教育

那時候我才高二    老哥已經是個大學新鮮人

那天我忘記是什麼原因只有半天   早早就一個人窩回家裡看電視消磨時間

(也就是說~家裡沒人囉~)

我們家一直都是公寓   所以要是有客人來會先按一樓公用大門的電鈴

但是老房子的對講機早就沒有公用   往往別人按了之後還要從陽台看到底是誰

要是看不到人      通常我們會先開了一樓的門    等對方走上來再決定要不要開門

(公寓門通常都有兩道...可以只開內門看是誰...外門不開)

那天下午有人按了一樓的電鈴   在陽台望了老半天都看不到人   就本能的把門按開

之後樓上公寓的電鈴被按得又快又急   想說到底是誰呀

一開門    眼前出現了一位鐘摟怪人.....我沒有亂說話喔   真的跟迪士尼的"鐘樓怪人"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穿的很年輕而已

想當然爾....我杵在那邊想說這位卡通人物是誰   為啥按我家電鈴

終於~鐘樓怪人說話了   "XXX(我的名字),我是哥啦!快幫我開門!!!!"

(好險過敏的時候聲帶不會腫~我還聽得出來是我哥的聲音)

馬上我就笑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早上老哥覺得人散散有點無力   想說是不是快感冒了

原本想多喝點水在宿舍休息   他的室友說他這邊有普X疼可以給他   雖然過期了但是上次吃沒問題

老哥拿到時只覺得   這普X疼好像受潮了   一捏就碎

也沒有想很多   擔心過期藥效會不夠   還直接吞了兩顆

之後就直接去上下午課

課才上到一半    老哥就覺得不對了   因為之前他也有藥物過敏的經驗   眼睛會癢會腫   像金魚一樣  

當臉開始發紅而且發癢的時候   就知道...慘了!!過敏了!!!

而且這次是整張臉都在癢

為了不嚇到同學    老哥馬上外套矇著跳上國光號直接回家

一路上他已經感覺的從鼻子以上都開始腫起來   奇癢無比

到了下車的時候   老哥為了不嚇到司機   連頭都不敢抬   直接飛奔回家

之後老爸老媽陸續下班回到家   看到他的臉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之後還是在老爸的堅持下被拖去看醫生    開了消炎藥警告要多喝水排毒

也先打電話到學校請假    就這樣種了三天

好笑的是因為太腫了   眼睛只剩一條縫   隱形眼鏡根本拿不下來   只好膽戰心驚的連帶三天的隱形眼鏡

也因為有這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我們家一旦藥過期一定全丟

大家不要因為省錢亂吃過期的藥物喔    小心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