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都覺得我們快被鄰居檢舉虐待小孩了吧...

阿公阿嬤還是不讓他在地上翻翻滾滾的情況下   每天回到家都活力旺

怕說他從會爬又忘記怎麼爬   我們晚上回到家都會跟他玩追球遊戲

就是在走廊我跟楊先生一人坐一頭    把球滾過來又滾過去   卡滋就來來回回的爬

中間難免會太興奮撲街   不過跌的很有技巧都沒有撞到鼻子

再爬起來白皙的皮膚就會紅紅的   看起來好像很痛

剛開始楊先生還會很緊張的去扶他  

後來看他自己撐回來完全沒有影響  也沒哭也沒叫    就讓他自己起來

這樣讓他消耗體力   不到八點半就可以看到他沒力撐不起來    開始揉眼睛了

但是累歸累    一送上床關了燈就是嚎啕大哭   用包巾策略也一樣

現在中氣越來越足   哭聲也越來越宏亮   不覺得吵啦只是真的太大聲

(誰叫我一天到晚是示範腹式呼吸給他看....現在發聲位置標準的哩..........)

而且超有個性的   一哭少則30分鐘多到1個半小時   就在他的小床裡翻來滾去

明明已經累的坐不起來、眼睛睜不開   還是要哭   就是想要人抱著哄睡

好險我們沒有跟老人家住   上次去植物園的路上綁在安全座椅   就撐不完全程

該該叫又哭的梨花帶淚   阿嬤就已經快要擔心死了   一直說從沒看過他哭得這麼慘

(他每天睡前哭的慘好幾倍...被知道肯定完蛋.............)

沒辦法為了怕我婆婆的憂鬱症會爆發   只好違背原則把卡滋從安全座椅上卸下來了

不過這樣哭對小朋友有沒有害?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影響

反倒讓他這樣哭一哭發洩一下   晚上睡眠品質很好   隔天都笑嘻嘻的心情很好

剛開始楊先生也會捨不得   不過抱了幾次覺得真的手很酸

而且楊先生發現他抱哄著睡卡滋也沒有比較早睡   大人什麼都不能做又累   何必

隔天卡滋也沒有比較黏他   也沒有比較感謝他   讓他很失落

要訓量他自己入睡很難   畢竟每天早上都被老人家寵著   回到家怎麼可能平靜

是希望後面的天氣冷了   在溫暖的被窩裡會增加睡覺的意願   別再這樣哭不停了

有人抱著就睡超熟~

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