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天氣維持了一個星期   星期六被卡滋喚醒就看到外頭天氣超棒

周末這兩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看到外面天氣好就忍不住要帶卡滋出去透透氣   製造一些維他命D

星期六才剛吃完早餐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想開車出去走走

果然母女真是心有靈犀...呵呵

目的地是石門山   這次一樣是出動背架帶卡滋去輕鬆走

真的是輕鬆走啦    簡單爬到半山腰看看石門水庫就下山了

坐上背架看起來更大隻~

7-7  

下午則到石門山旁我老媽前同事的家   他們老人家去唱歌我們跟卡滋耗時間

果然有曬到太陽卡滋就很好睡   在人家和室裡歡沒十分鐘就睡了快兩小時

一起補眠~

7-8  

晚上臨時被叫去姑姑家吃飯   搞到快11點才回到家

原本卡滋過去的時候還誰抱都好   一過八點半想睡覺就誰都不行

回程一上車果然馬上睡掛    就這樣一路睡到早上

我們可沒這麼輕鬆   無預警的被拖出去一整天   衣服也沒洗東西收一半  

還是要做完才能休息    真的躺平都已經過12點了><


 

星期天原本想輕鬆點    卡滋的食物泥也吃完了要補貨

哪知今天一早換卡滋的阿公阿嬤打來   看外面天氣好想出去走走

而且他們還想去新的景點   我們只好搜尋看看哪邊適合帶卡滋去又近的地方

後來中午帶他們去八德的宏亞巧克力共和國逛逛

網址:http://www.chottyandcotty.com.tw/#

雖然我們一點半才到    遊客還是很多   卡滋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都快樂瘋了

一進園區的可可豆~

PA272048.JPG  

主體建築物~

PA272026.JPG  

(介紹說像被劈開的巧克力...我覺得還好)

每個小時都有導覽   時間不長好像只有20分鐘吧    可以先跟著導覽走一圈在自己慢慢逛

我覺得來這邊如果沒有體驗DIY製作   來這邊真有點無聊

這邊不用自己帶推車   它有推車跟輪椅可以租用   而且推車還是combi的喔

我們是有帶背架啦   但是我公婆有把推車帶出來   還是用推車好了

卡滋根本沒辦法安份的坐在推車裡   後來都是老人家在抱推車拿來放東西了

我跟楊先生都覺得應該要用背架

工廠有三層樓   但是只有一台電梯    光等電梯就很浪費時間

內部~

PA272031.JPG  

曬的到陽光的玻璃屋 (省了電燈費花更多的冷氣費...)

一樓是販賣部跟咖啡廳   二樓是餐廳跟一些原料的介紹區   三樓是DIY教室以及宏亞的介紹區

變成扛著推車爬樓梯比較快    這樣不如背架比較有機動性

而且這邊空間大   即使背架的轉身半徑比較大也不怕會打到人

還是老人家一路抱著~

PA272027.JPG  

小朋友相見歡~

PA272032.JPG  

(這位哥哥眼睛好漂亮...好像混血兒............)

餐廳吃東西~

PA272038.JPG  

(卡滋:我什麼都不能吃....................)

製成展示區~

PA272036.JPG

(漂亮的楊小妹..............)

PA272037.JPG  

(只有機械在那邊象徵性的轉轉轉............)

DIY教室~

PA272041.JPG PA272042.JPG  

每小時一場   在一樓服務櫃台報名

吉祥物~

PA272045.JPG  

不到四點他們就想要離開    可真是神速阿   都沒有真的很認真的逛

(我婆婆一直介意她沒洗頭頭髮亂不能照像.................)

時間還早   我們又帶他們去了八德的埤塘生態園區走走

這天好像有活動   整個園區鬧轟轟的都是人   草地上都是小朋友在玩耍

曬到了充足的陽光   卡滋一上車就睡的誰都不管了    到了生態園區依舊睡他的

我們簡單繞了一圈他都沒有醒    我背他背的腰好痠喔><

這樣也耗掉了整個白天   回到家我們兩個都累了

果然有了小孩之後   放假比上班還要辛苦   還要顧慮到兩邊長輩的心

食物泥只好利用下班時間回到家再做了


因為卡滋的頭髮已經會蓋到耳朵   星期五晚上揚先生去剪頭髮順便也給他剃剃毛

上次可是人家店長來家裡"專人服務"    這次變成到店裡給人家剃

其實我一直覺得家裡附近的100元剪髮剃一剃就好   楊先生就一直說不放心

一定要給專業一點的剃才行   拜託...100元剪髮也沒有不專業阿

我們到的時候店裡還有3個客人   隔壁座位的小姐已經在做最後的收尾

卡滋一整個很認真的東張西望    最後一直盯著人家小姐看

最後只好讓他向著人家的方向剃毛   小姐一直誇他很乖都不會吵鬧

不過沒有撐到最後啦    剃完頭頂眼眶慢慢變紅   要剃耳朵上面時開始掙扎

還好已經快剃完了

剃完之後跟人家借了毯子把他包起來去洗頭    就跟在家裡一樣

不過我不會用專業的洗頭蓮蓬頭   還是店長幫我包了一層毛巾免得嚇到他

這樣我就不用回到家還要幫他一遍了   代價就是被收了300元剪+洗的費用

(好貴阿...楊先生你看你的堅持........)

跟滿月一樣呆呆傻傻的~

7-6  

(這時後眼睛已經泛紅快要掉淚了.........)

剃成光頭之後突然覺得他變不可愛了    好像頭太小身體太大了些   比例怪怪

這個價錢我開始考慮自己買一組剪髮器固定幫卡滋剃毛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