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先去前公司主管家吃了兩頓飯

可惜我懷孕蝦蟹都不能吃   滿桌的鮮蝦跟秋蟹我都無緣好討厭><

這次連同前公司的老闆跟前業務經理全家都有來

為了怕卡滋碰到這麼多陌生人會怕   我特地帶著他的球跟巧拼過去

還好大家都有耐心的跟卡滋玩樂   玩到他該小睡的時間都沒睡  

一直撐到老闆跟前業務經理他們先離開之後瞬間睡死    剩下的年輕人才比較自在些

後來剩下的人拿出了"犯罪現場"的桌遊來玩    氣氛才沒這麼嚴肅

果然有老人在大家都放不開壓

這個遊戲說起來規則有點多   但是真的玩起來可以馬上觀察到每個人的個性

我只能說楊先生可以揣摩到我的想法   但是他的邏輯我真的想不到   搞得好沒默契阿

大約快八點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中間順路載人回家回到家也快九點

卡滋白天真的睡不夠多    上車沒多久又睡著了   回到家以最快的速度幫他洗好澡趕快送上床

星期天大約快九點他就醒了   但是很明顯他醒是因為肚子餓    因為不夠眠臉超臭

我原本想拖著他一起賴床的  不過我媽的電話先到   說花蓮師父北上問我們要不要過去

只好拖著臉很臭沒睡飽的卡滋出門去了

因為他肚子餓+沒睡夠   出門前光是換衣服就在那邊哭哭啼啼一直討抱   很受不了><

這天天氣不錯   過去師父那邊前想在附近走走   選了在內湖的大湖公園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   這邊當天又有活動   鄰近都沒有停車位

我們一直開到快到下一個捷運站才有路邊的位置停   乾脆走到捷運站往回搭

因為卡滋沒睡飽的關係   整路他都不太情願自己走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帶著推車

但是我自己穿了新鞋來   沒預期到新鞋會磨腳   還沒開始走左腳跟就破皮了.........

太陽很大   還好公園裡樹也茂密   僅有一些路段沒地方躲太陽

19-5 19-6 19-7 19-8  

可以看的出來卡滋沒睡飽有多不爽    從頭到臉都版著一張臉

我們車停在靠葫洲站   剛好從大湖公園站繞湖走可以走到附近不用特地回頭

悠閒地走半圈大約花了40分鐘    離開大湖公園到阿姨家的路上因為楊先生走錯路又繞了時間

這段時間剛好讓曬了太陽的卡滋能好好睡一覺

果然睡起來精神好多了   中餐吃的很起勁   到阿姨家依舊吃不停

玩到快下午四點被我拖去睡午覺   這一覺他睡到快七點才起床直接吃晚餐   回家的路上繼續睡

看他這麼累也不想再吵他起床    直接讓他睡到天亮

終於把星期六星期天欠的睡眠都睡回來了   星期一起床時會自己笑自己拿水喝

以後知道了   就算去人家家裡作客時間到還是要讓卡滋去睡午覺

不然這小子睡不夠脾氣又來了   變成超級年人精累的還是大人

自己把巧拼全拆了~

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