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臨時因為出血去看婦產科  不過不算例行產檢

所以那次沒有測產檢會追蹤的項目   僅針對出血部分進行診斷

昨天才是真的例行性產檢   這次的產檢重點在看上次的母血唐氏症檢查數據

雖然我還沒到高齡產婦的階級   但是這胎吃的比較亂   難免有些心虛

總會胡思亂想怕機率變高怎麼辦   腦中不斷有連續劇跑馬燈的情節

(人不能太閒......太閒會亂想............)

昨天產檢   很高興體重控制得還不錯    一個月下來僅增加0.7公斤

如果抓第一次產檢的體重來比對    也就是增加0.7公斤而已   控制的狀況很好

而且因為最近常常耳鳴   三不五時就狂灌水   所以尿糖跟尿蛋白也很正常

即使昨天晚上產檢前跑去吃重口味的韓式辣味鍋都沒有影響

羊伊的婦產科醫生跟卡滋是同一個   所以跟卡滋一樣的是   超音波照片都看不出什麼

應該說醫生都是照他要看的而不是爸媽想看的   所以都只有局部的頭啦腳啦這些

確定五官正常、沒有兔唇、手腳健全    一切正常

現在每一次產檢楊先生都會進來一起看   免得像卡滋那時候一樣  看熱感紙結果都看不懂

一切都很正常   羊伊一樣非常好動    正常到醫生依舊忘記要跟我說我的母血唐氏症檢測結果

當年卡滋是一萬八千多分之一的機率   我原本預計羊伊應該會上升一些

不過數據出來了    是比卡滋高一點    一萬七千兩百分之一........................................

依舊是低到什麼都不用去擔心         我這個媽真的想太多了

下一次產檢又是4周後   到時要做的就是妊娠糖尿病的檢查

卡滋那次因為楊先生出差   我是自己穿著雨衣冒著大雨到婦產科喝糖水  所以楊先生毫無印象

依照我的各項指數   應該不會有妊娠糖尿病啦    希望這次體重別報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