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結束要進職場

免不了又要健康檢查

每每到了要檢查    對我而言真是煎熬

檢查項目不外乎就是身高體重、血壓、視力、抽血、X光以及尿液檢側

這些項目之中   最讓我煎熬的就是抽血!!!!!

本小姐真的相當怕針刺肉的感覺   越長大越怕    現在要我打針我可是會翻臉的

但是我的先天B肝帶原    每半年就要追蹤一次   每一次都是一個煎熬  

當針下去的剎那    全身肌肉都崩的緊緊的    表情猙獰    光想到就渾身不對勁

當然   今天免不了又要來一次

我只能說   長庚醫院真的很麻煩

一早趕在門診開始時就去丟單   沒想到醫院已經充滿的一大堆阿公阿媽

老人家真是早起~~~~~~~~~~~但是第一次覺得醫院怎麼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要熱鬧

接下來就是健康檢查的流程

怎麼說長庚麻煩ㄋ    他的各像檢查都不再同一個地方   要一直走來走去

肚子空空又一直橫跨長庚院區   走到最後都快餓昏了

一下是醫學大樓   一下是兒童醫院   之後又到病理部

不過有件事情值得高興一下

我又長高了耶   可喜可賀押開懷大笑

碩士班剛入學時量是163.8    今天量是164.5

不過體重沒變...............目瞪口呆

等流程全部跑完   管他胖不胖   就殺去吃麥當勞

現在抽血的地方還是一片烏青

現在就等體檢報告下來去工作崗位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