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大表姊因為去北京玩沒有跟大家好好過

所以過完年的第一個週末   就是很忙碌的到處吃飯打牌唱歌

昨天跑去素真阿姨家喇了一天

在我家睡了一晚

今天下午換我老媽叫了一些人來家裡吃吃喝喝

下午酒足飯飽之後    喝茶聊天吃瓜子

聊到現在的工作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應對

不是我要臭美    我們這位大表姊雖沒有事業有成   但是她的人際關係真是我所見過最好也是最圓滑的

聚會有了她   絕無冷場以及失言

聊到工作中人與人交集

現在的人因為家裡小孩少    親戚少   教育方式不同      自我主義比較重

有些團體合作的事情往往會有各持己見的情況

不過   老一輩或是有經驗的人也不用時時把想當年以及一些以前接收到的想法塞給年輕人或是新手

不是說時代變遷   老法不何時宜

社會上合作通常都是多數的算數

不管是老一輩或是現代年輕輩

即使自己是正確的     要是大多數的人覺得不對   就別寄望想去改變多數人  必須試著從自己身上去求改變

現在的社會上什麼是對與錯    時時刻刻都在變化

重要的是   自己是否有跟著時間在進步   在成長

人不能獨自生存在社會中

如何融入整個大環境中   就是每個人的造化了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