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書名

最近我用來調養身心的心靈餐點

在實驗室要是沒有心靈餐點    就會跟那些人一樣   盡想一些沒有意義又鉤心鬥角的事

給楊先生寫了兩個月的信   內容僅一直除重複著一樣的烏煙瘴氣   我可不想這樣

去了書局   選了一套在排行榜的書   就是這一本

不過   這不是一本會讓人看完很高興的內容

但是書中的內容讓我得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知識

厚厚的兩大本    光是讀完一本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有很多人很多事再同一時間牽連在一起

其實我才跟結束第一本的閱讀   要進入第二本中   然而好不容易熟悉的人名幾乎都死光了

怎麼死的?     被地球的反撲所犧牲掉的

如果問我看到現在覺得這本書好不好看      我可以很明確說它相當難懂    

不是用辭深奧   書中提到很多專業的名稱   在名稱之下也有詳細的注解與說明

但是如果抱持看科幻小說的態度    會覺得很難融入情境中          其實也不會想融入

絕對不會有人希望被鯨魚圍攻    被水母咬   被海嘯淹沒 

讓我在慢慢咀嚼第二本的內容

看看在地球大反撲之後    故事會如何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