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小柯的福氣   總算讓我當到伴娘囉^^

沒辦法囉    當年約定要付當伴娘的三人組已經嫁掉兩個   完全沒有機會

這個伴娘真是得來不易丫

第一次當伴娘就遇到老闆出國不在家    剛好趁這個時候把特休放一放

而放假的那幾天也可以去台北喬伴娘禮服的事情

第一次當伴娘就遇到禮服公司有配伴娘服   真是太幸運了   這樣也不用擔心當天要怎麼穿

只是試穿的時候赫然發現.....伴娘服居然都只有平口或是小肩帶  

這下可糟了   沒有小花袖可以遮掩壯碩的手臂   不過可以遮掉下半身胖胖的大腿跟屁股   將就點囉

其實今天伴娘當下來真的沒啥事情做

維多利亞酒店都有包套的新娘特助以及流程企劃專員

當時文定的禮俗流程還是問他們的工作人員   看我多麼不專業^^!

美中不足的地方   只有新娘休息室吧

酒店上層樓全部都是住宿客房    會場旁邊沒有額外設計休息空間

於是新娘休息室安排在十樓的客房   坐電梯以及進房間全部都要刷門卡    時間浪費很多

十點多相關人員就已經在會場進進出出

小柯也請當新娘秘書的朋友幫忙打點造型   我也搭順風車請人家幫我弄一下頭髮

還好出門前已經做過簡單的造型   也已經上了淡妝   花個五分鐘就搞定了

再套上緊的要命的伴娘服    果然   擠肉擠的相當厲害.................枉費我積極控制兩個星期    一點效果也沒有

接下來.......造型補妝有新祕    拉裙擺有新娘特助    我真的是個無所事事的伴娘

順利在12點半開始    婚宴流程有專員在掌控    讓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入席享用阿基師的手藝(他還有出來串場..說吉祥話...還在外面送客ㄋ)

我這個伴娘也只有新娘中間離席換裝有作用   其他時間我還可以高高興興的大快朵頤

今天真幸福   有美美的伴娘服可以穿   也沒什麼事情太過操勞

只是......看看粗壯的手臂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尚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