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年末公司有銷庫存的壓力    所以特地做了一份促銷單   原本說要大力的積極推廣

但是........本人真的事情搞的亂糟糟   根本無力去推廣    真的快讓自己淪為嘴砲一族了><

不過一開始我當然先把相關的DM拿給老媽   因為公司的商品設定在熟齡女性   還蠻適合讓老媽公司的人用

原本我想說有一點銷售就好了    因為也沒有大力的推廣   也沒有教老媽怎麼推銷   

初期先領了一份試用品讓他們去塗塗抹抹   老媽說要有東西給大家擦才有用   何況我們家的保養品雖無名但是真材實料

沒想到累積到現在不到半個月    老媽接的單已經幫我賣了快兩萬塊的貨品   還在持續叫貨中

我們家自己的業務都沒有這麼好的成績   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加上之前我也丟了一些剛開發完但是還未有成熟商品的試用品   也是詢問度百分百    催的我措手不及

上一次我突然想到我表哥的女朋友好像也有問過我精華液的事情    剛好老媽要過去拿託她定的超好吃泡菜(真的爆好吃^O^...)

去拿泡菜的時候就順便帶了份DM過去請她可以去公司推廣一下

原本我怕讓人家覺得我太商業氣息    沒有一直猛推猛講解東西

不過我媽在一旁順著我的話一直補充說明   還加入同事評價   說她們那邊有人買了一組之後大家評價很好一直追加

一位特敏感的同事用了也沒問題         (這也是事實了....)

才意會到   老媽很會推銷東西耶   即便她根本不懂裡面的成分功能   說的人家興趣大增

最近除了自己公司的保養品    還有保健食品有一起賣

這部分老媽更猛       原本準備300顆的數量根本不夠     現在已經賣掉1200顆了

我自己只賣掉300顆   老哥的死黨們嘗試價買了90顆   老爸稍微推廣了100顆    其他都是老媽銷的

好驚人阿!       這樣算下來老媽在不到半個月內已經創造了快四萬的業績

還包含三姨托賣的胎盤素以及NG牛仔褲    琳瑯滿目

原來我老媽才是超級業務員    什麼都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強者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