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工作上最大的異動   就是2月博後要離開了

其實我比誰都要早知道這件事   而且之前還有協助找新單位工作機會

能離開這邊我覺得對博後是一件好事   畢竟這段日子博後跟醫生老闆之間共識不多

感覺上老闆也已經預料好這件事的發生   之前已經先叫了最資深的兩位助理安排交接

最資深的兩位一位主要是處理資料的   另一位一樣是碩士級算是現在最資深、最了解運作的

算起來碩士級這位妹妹(因為小我很多...)可以稱得上是老闆心中的最佳員工

只是跟她越熟   我總覺得她有另一面比較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真實情緒   平時表現其實蠻壓抑的

老闆的安排   是要這位碩士妹妹接博後所有的工作   並且把現在工作重新分配給其他助理

雖然薪水位階不變   但是負責的儼然就是主管階級了    當然也背負老闆不小的期望與壓力

在一些事務上想法自然就不一樣囉

當然單純當同事與管同事截然不同   換位置換腦袋其實也是應該

讓我這麼有感覺是某一件事情

我們有另一位同事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   平常沒事的時候幹勁十足   老闆的交代使命必達

只是遇到大姨媽來訪就慘了   她有嚴重的經痛   痛到需要吃到類嗎啡的止痛藥才有辦法舒緩

更慘的是大姨媽來訪前後都會不舒服   算算她不被大姨媽騷擾的日子還真少

雖然有看中醫調整體質   似乎沒什麼效果

前幾天一大早就看到她人很不舒服的在座位上休息   站起來搖搖晃晃的

原來一大早她就發燒了   撐著不太舒服的身體還是來上班   因為當天還有個案治療與評估

那時我在另一間治療室做事情   聽到掃地的阿姨突然在外面大叫   才知道這位同事倚著門桿暈倒在地

在座位上趴著休息一陣子才勉強可以行走

狀況實在太差   只好打電話跟個案取消   先讓同事回家休息

事發當時我人不在現場    趁工作的空檔才問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以往這位同事身體不舒服請假時   我們這些女性同胞都會討論一下分享經驗與看法

這次這位碩士妹妹提到時  語重心長地說    她這樣的身體狀況動不動就需要臨時請假  工作就需要人代理

有哪種工作有辦法接受她這樣的狀況?

聽到這段話    我心中默默的笑了

在純當同事跟管同事這件事上    我相信   這位碩士妹妹應該可以自己調適的很好的

至於其他同事    或許要開始習慣這項轉變囉   ㄎㄎㄎ.....................


這兩周老闆飛出國不在家   特地交代要整理一下空間

星期一有個小紙盒放在旁邊   打開來看是一些小玩具以及雪花片

原來這是放在門診的玩具   給小朋友在看診時消磨時間用的

不過因為現在的小朋友都沒興趣玩    事務員決定要丟掉這些玩具

好可惜喔   確定這是不要的玩具   我就全部要了回家   洗乾淨送給卡滋

大家都玩過的英文字母機械人    字母轉一轉就變成機械人喔   雖然只有16個缺件但是狀況不錯

20160129_213447.jpg

洗好水都沒晾乾卡滋就迫不及待地搶去玩了    看他開心的   晚上還希望放在床頭一起睡覺

20160129_213128.jpg

20160129_213213.jpg

不過一開始抓不到訣竅還不知道怎麼轉成機械人    只因為是英文字母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玩了兩天就知道怎麼轉了

奇怪這種玩具現在的小朋友怎麼不喜歡   連我跟楊先生到現在還覺得很有趣阿

好吧   算讓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