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生完羊伊從醫院回到家的第二天晚上   我接到一通電話

如果是三個月前接到我應該會比較開心   這時候接到還真是冏

是之前那個做約僱職代的公家單位主管    今年度的約聘人員已經開出徵才通告特別通知我

我應該要高興之前做事效率不錯讓人家還記得我   但是我才剛生完耶!

主管也很幽默   她先詢問我生了沒   之後問我說"你願意冒著生命危險來面試嗎?"

是有這麼嚴重嗎?   這位太太你也太誇張了些

這次因為約僱時間長   所以他們特地辦了筆試跟面試   筆試的部分考的是相關的法規法條

這部分還是拜託楊先生幫我下載要考的法規法條   平常抓時間隨興念一些

春節假期前公布了筆試與面試的時間   就在上星期五   離我出關就差三天

跟楊先生討論了一下   雖然沒有一定要回去的意願   不過既然人家都特地通知還是出席比較好

那天就麻煩陳阿姨幫我照顧羊伊囉


星期五這一天

說真的我之前都沒有認真念書   前一晚等其他人都睡了才臨時抱佛腳K到凌晨三點

差一點早上還睡過頭><

依照公告的時間今天的筆試加面試會搞到下午   所以我還特地打包整組電動擠奶器揹著走

原本想騎機車過去   哪知起床發現天氣真的是糟透了     又颳風又下雨

待陳阿姨來簡單吃了碗紅豆紫米粥趕忙換開車過去   到最近的停車場只差五分鐘就要遲到了超趕

還好停車場位置還很多   用最快的時間停好車衝去會場還是遲到三分鐘....

順利達陣之後就直接考試了

因為我的位置在最後一排方便我觀察狀況   發現足足有一半的位置是空的

果然多了筆試很多人都放棄沒來   錄取機會大增阿

考完之後要等到下午才面試   趁這時間去附近的區公所辦理卡滋跟羊伊的生育津貼

好玩的是裡面的承辦人員看了我的表單發現我生完還沒滿一個月   都提醒我要小心別吹風

大家看到這個還沒做完月子就在啪啪跑的產婦都一臉吃驚   直說要聽老人言包緊一點

辦完生育津貼在跑去戶政事務所辦生育補助   大雨中跑來跑去又背個擠奶器主機真累人

中午跟之前在那邊認識的大姊吃了便飯   就回到面試地點找哺乳室擠奶

搞笑的是哺乳室居然在面試會議廳裡面   進去前剛好跟面試長官們先打聲招呼

今天的面試委員除了三位單位主管之外   還有兩位我不認識的局裡的主管

面試這麼多人我的號碼又是最後一個   這一等就等到快四點才進去   真想吶喊讓我插個隊...

後面的面試也很搞笑   我坐定之後唯二倆位我不認識的主管先看了我的履歷  

蠻訝異的說你才剛生完阿?

我還沒回話另一個主管就幫我說...她還在坐月子

另一位又幫我說   這位以前是自己人   後來離職了   人事小姐這時也答腔說我是哪個職位離職

總之除了我講了破破爛爛的自我介紹之外大部分都是別人在幫我講話...........

一片歡樂之下結束了今天的面試

後面的時間我趕著飛車去好市多買隔天滿月趴要用的東西再趕回家   還是耽誤到時間

害陳阿姨晚了40分鐘才下班   實在超級不好意思><

接下來就等結果了    拜託如果真的有幸錄取了   希望五月再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