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真是每天都有不同的課題要挑戰

卡滋傍晚的腸胃不適我們還在想方法   今天先來試另一個

就是噓便

為啥不是噓尿   因為卡滋幾乎每小時就尿一次   噓尿我們兩個會累掛

不過便便就不同了

經過好幾天的觀察紀錄   徐阿姨發現白天卡滋便變的時間減少  時間也很固定

白天主要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吃完奶後   跟中午時間

晚上徐阿姨雖然沒紀錄   不過我大概知道   現在他都是睡前十一點會來大噗的

今天早上十點   徐阿姨幫卡滋換尿布發現只有小小一點點便便  就抓去廁所就位

大約蹲了五分鐘   成功的讓卡滋"噗"了兩次便便跟一次尿尿

挖喔~~~便便還是用噴射的勒

有了第一次成功   中午也如法泡製

不過中午可能肚子餓又想睡覺    一整個抱不住   就先抓去洗澡

果然~~~洗澡洗到一半就噗在水里了..................................

徐阿姨建議我   白天既然成功了   晚上我可以自己試試看

晚上我依樣化葫蘆抓卡滋要去廁所噓   楊先生說話了

他看到我這樣光著卡滋的屁屁   覺得太冷了   很擔心這樣卡滋會著涼

在爸爸反對的情況下   晚上的噓便只好喊卡了

(果然楊先生太心軟了............................)

結果吃完奶才剛換新的加強版過夜尿布   卡滋很不客氣的噗好大一聲

阿搭!    整個都是    只差沒抓去菜洗一次澡了

這一大噗完剛剛卡滋吃的好像都不見了   又吵著肚子餓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只好又親餵了20分鐘   加補45c.c.的配方奶   哄到一點半才睡

中間我還一度睡著.......................................

好累喔!   明天我真的要補眠了     徐阿姨明天卡滋拜託你了!!!

噓便標準姿勢~

P413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 YHW 的頭像
    about YHW

    About 鉛製草苺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