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公婆可以幫忙帶卡滋   讓我們倆有了小屁孩還能放鬆


昨天楊先生抽得一日悠閒   我們兩個去看了場電影吃了份豐盛的午餐

豐盛的午餐讓我這孕婦回到家難過的不得了   連晚餐都沒有任何胃口

但是電影倒是讓我們兩個討論了好久   也害我在戲院裏面不知道哭了幾輪

昨天去捧場的電影是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的新作"星際效應"   真是個有深度的電影阿

還好本人雖然高中學到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之後   物理就呈現放空的狀態   但是內容不至於讓我看不懂

回到家搜尋"電影評論類"的文章   前十篇中就有八篇在討論分享這部電影

每一篇我都進去看了   起碼把電影裡的一些專有名詞複習一下

我覺得有一篇文章的一句話說得真好   大意是太拘泥理論合理性  去看探索頻道就好  這是電影

說實話這部電影一開始楊先生邀我去看的時候我興趣不大   因為這幾年我不太喜歡進電影院

去看之前我沒有做功課   僅知道這部片的導演之前的作品是"全面啟動"

全面啟動也是個很有意思的題材    就讓我知道這部片會吸引楊先生的原因在哪了

如果是理工科背景的人去看應該覺得很有意思   至於文科的人去看...看特效場景也不錯啦

我哭的點都落在跟親情牽扯在一起的部分   影帝的感情戲處理得真好   好揪心肝><

笑的點幾乎都落在戲內角色跟機械人的對話   這讓我聯想到"全民公敵"跟"變人"這兩部電影

自認沒有什麼本事評論這部電影   很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感受一下  看不懂起碼俊男美女也賞心悅目

我跟楊先生討論到最後的結論是    阿修請加油啊!如果地球不能住了   我們的希望在你身上^^


閒聊一下

我跟楊先生都是念三類組的   但就數學物理化學部分楊先生比我強很多

我高中時碰到那虛無飄渺的物理理論就卡住了   但是自己又很懶得背東西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的選了念生物跟植物相關的領域   起碼想不透的部分還能死背  比較活潑

而楊先生物理跟化學比較好的就去念食品科學了

很多我爸那一輩的人都覺得念三類組就是要當醫生    孰不知三類組還有生物類科可以選

雖然三類組的重點科目我都沒有念好   但是我覺得起碼這些東西很活   讓自己在思考一些事情上比較靈活

壞處的話   現階段就是工作不好找   或者是工作薪水不高

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   有好就有壞    至少我們的生活不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