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這天我們一家三口有夠累...

那天我們回到家大約九點50分   以最快的速度幫卡滋洗完澡就送他上床

還好他也累了   歡個半小時就陣亡   但是今天玩太High中間一直哭醒

而楊先生在我顧卡滋睡覺的這段時間已經陣亡在客廳的沙發上  連早都不想洗了

隔天我們一家三口都睡到十點才爬起來

昨天睡覺前跟楊先生聊天   我們回顧了一下   發現到一件事情

就是阿~~~即便只是跟我公婆去逛個百貨公司   都超級勞累的

星期六我們也只不過下午陪他們去看車   也只看了兩個牌子試開一個牌子就花掉整個下午

晚上要牽車前我婆婆臨時想要買保養品   又在百貨公司多待一個小時

真的也沒有去哪裡會做什麼事情   純粹就是講話講話講話   原來講話可以這麼累人

但是卡滋又不用講話他是在累什麼?

或許是心理因素吧   陪他們兩老買東西都在在的考驗著我跟楊先生的韌性

我跟楊先生買東西的習慣很雷同   通常我們要買金額比較大的東西會先做功課

先清楚要的條件跟要求   再選定要買東西的地點   最後規劃去幾個點貨比三家

到了現場通常是針對需求詢問   店員推銷其他的東西會以最快的時間掃視列入參考

但是我公婆買東西的習慣大不相同   陪著他們買東西真的勞心又勞力

他們當然也是有他們要買東西的原則   只是我們不習慣而已啦

現在知道了   未來一起出去的機會更多   我們雙方都要學著調適適應才行

看車看到肚子超餓...狂嗑業務給的燕麥餅乾

19-10 19-11  

(這天給他穿粉紅色...居然被叫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