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上班要長時間使用電腦   專程去配了一副硬式隱形眼鏡
為了要適應異物感   當時在實驗室就乖乖的按照流程配戴
第一天四小時...第二天六小時...第三天八小時...
醫生的理由是   要讓隱形眼鏡慢慢的貼合角膜的弧度   這需要時間
(有帶過硬式的大大們就知道....磨合期很痛苦阿><)
帶到第三天   我就有一種眼睛快要爛掉的感覺
但是基於已經花下去的小朋友......決不能輕言放棄!
有幾次因為不舒服僅按壓一下眼頭   眼睛一眨馬上就跑掉了
看到眼睛裡空無一物真的很恐怖   馬上浮現飆送幾診開刀的場景
幾乎每次都是跑到上面去了   只能擠弄眼瞼讓鏡片再滑回黑眼珠

不過第一週上班    為了不影響工作效率   以及良好的第一印象
(沒辦法...我沒戴眼鏡真的很兇惡...自然流露出的本性...)
先戴回眼鏡一個星期
這禮拜想說不能再逃避現實    況且現在的辦公室不是冷氣房  應該不會太乾
這星期就開始從第一天四小時的適應流程
當然   異物感依舊很嚴重   迫使我可以的話都盡量閉目養神
眼睛都瞇一半感覺比較舒服


第一天戴隱形眼鏡上班    老闆娘直接問我說...你忘記帶眼鏡嗎
(依據我的度數...要忘記帶眼鏡出門就跟瞎子一樣了吧...況且我也沒有天到這種程度)
後來看到我的人不是問我是不是睡不好...就是問我忘記帶眼鏡嗎...
會計則說   我一整個看起來就是相當不舒服 (是真的不舒服到極點...)
跟總經理說話也是瞇著眼睛   眨個不停    回到家卸除裝備又是一隻活龍~~~~
而且工業區就算沒有冷氣也是乾    空氣更差
醫生說法適應期是一週    到時還要回去複診觀察服貼度
拜托喔~這段適應期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