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看我的部落格了

卡滋的照片我也沒更新   今天他都滿11個月了   沒照片啦

上個星期有三天去台北上認證的課程   每天都是坐客運換捷運到寒冷的淡水上課

因為課程完馬上測驗    報名費又這麼貴又是代表公司去   沒考過真的要跪算盤了

會讓我這麼累還有一個原因   星期五我公婆要帶楊小弟回學校註冊不能顧卡滋

我當天要上課要考試又不能缺課   臨時拜託我老媽請假幫我顧卡滋

而且當天晚上雅爸要飛去澳洲   我們還要趕去機場送機   楊先生又要出差台北到晚上九點

這是什麼情人節阿!!!

星期三星期四台北上完課搭客運回到家都已經七點半   直接去我公婆家載卡滋回家

回到家才有辦法用一些吃的東西當晚餐    好久沒有餓到八點多才吃晚餐   兩天下來真不舒服

周末休息了星期六一天   星期天參加社區住戶大會又耗掉整個白天

晚上我公婆跟楊大妹一家來我們這吃晚餐   雖然晚餐結束他們就告辭了   但是卡滋好像著魔一樣

洗完澡整個人超級High   整晚又喊又叫    還不停的在和室跟客廳之間走來走去

有段時間我們完全不管他   任由他把所有東西掃到地上亂丟積木   希望他多消耗點體力等一下早點睡

只是當天他還是撐到快10點才入睡............

這禮拜開始就很忙    星期一忙著下星期的追蹤評鑑文件    星期二星期三兩天下台中去客戶那邊產品指導

今天跟主管快速審閱評鑑文件    到現在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齁.......就只是追蹤評鑑有必要這麼忙嗎?    我還積欠著阿茹的母乳皂要做耶   連材料都用完沒時間買

評鑑趕快過啦><     我要恢復平常的步調!!!


話說

原本星期二星期三兩天去台中   我是想要自己開車當天來回的

後來考量我自己一個人開車   又避不開交通尖峰時間   這樣時間難掌控又累不安全

決定我直接下去兩天在台中住一晚    來回坐高鐵就好啦

出借給客戶的機械我則是包好用黑貓宅急便直接寄過去   等用完再直接寄回來

這可是我第一次離開卡滋超過24小時喔   也是楊先生首度要挑戰單獨跟卡滋過夜耶

不過......楊先生逃掉了   (齁........很遜耶你................)

確定我星期二住台中   楊先生星期一就跟我公婆說他跟卡滋明天都在他們這邊過夜

楊先生說剛好有機會讓老人家試試看帶著卡滋過夜    明明就是你不敢說得這麼好聽............

昨天回到家聽楊先生說前一晚發生什麼事

我公婆家是老式的透天    只有前後有門有窗   而且房子很長房間只是用木板隔間

所以房間沒有什麼隔音效果   在客廳廚房說話整間房子都聽得到

星期二晚上十點左右楊先生在我公婆的房間裡哄卡滋睡覺   想說哄睡了可以直接放進嬰兒小床

(嬰兒小床放在他們房間裡..............)

不過客廳的聲音讓卡滋眼睛閉了又張    都不乖乖睡   好不容易快睡著了   我婆婆開門探查又醒了

後來我婆婆覺得楊先生不可靠決定插手    跟我公公兩個人輪流抱著卡滋哄睡

楊先生也不想管自己跑到二樓睡他的

隔天聽他們說   兩老輪流抱卡滋還是不睡   最後是兩人真的累了受不了   把他抱上大床放在他們中間睡

果然卡滋那差勁的睡相把他們兩人踢慘了   好不容易睡著了才有辦法進小床   這時候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隔天卡滋依舊在六點半時醒過來站在小床裡叫大人起床

昨天我們快八點從我公婆家回來   卡滋上車不到五分鐘就睡翻了

雖然回到家之後中間有醒過來哭哭鬧鬧一會兒    還是在九點半睡翻天

哈哈哈    看樣子大人小孩都累翻了    這星期只剩一天   周末大家都好好休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