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會站會走早不是新聞    可能是長的好肌肉發達   站跟走都來的很突然

雖然還是會東倒西歪   不過常常跌倒已經很有經驗了   不會撞到頭會是四腳朝天

大部分都是一屁股坐下來

之前我一直在等我哥要退下來的螃蟹車   可不是我不要臉硬拗的喔   是我哥說要給我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始終沒有看到螃蟹車在哪裡............

其實我也沒有在跟我哥提起這件事   人家沒說我有沒膽問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過年後覺得卡滋已經可以站得很好   也可以不用扶著東西小走幾步   應該可以進級到學步車囉

還沒當媽之前我一直把螃蟹車跟學步車搞混    後來發現身邊的人好像都知道這兩個是不同的東西

真的假的阿???

原來螃蟹車是指那種把小孩困在中間   周圍有一圈盤子底下有輪子    小孩就像玩碰碰車一樣

學步車是像推車   有把手讓小孩推著走   有些學步車前面還會設計一些東西一邊推會叮叮冬冬

當然學步車還是用租的   原本想趕在過年前借可惜想要的款式過年前沒檔期   所以春假放完才有

我租的是這一款~

學步車  

前面的部份可以拆下來玩   不裝回去也可以推   只是比較輕怕小朋友容易滑倒

阿公阿嬤家比較寬廣   這款借下來就放在他們那邊使用

卡滋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怎麼玩   自己穩定度也不夠   一開始居然是用跪的前進

經過一個白天我們要在他回家時    阿公阿嬤驕傲的說他已經推得很好還會自己轉彎了

好險喔   我還以為又要被退貨了哩

原來白天的時後阿嬤煮飯時   阿公辛苦的彎著腰扶著卡滋在走廊來來回回推三遍

推三遍之後卡滋就會了    小朋友的學習力真的很強

當天晚上卡滋就表演給我們看   來來回回走好幾趟   要回家還捨不得走

車子只是輔助   遇到障礙卡滋根本是站著在喬車子    推累了就坐下來改用爬的前進

從那天開始我們就讓他穿著止滑鞋   聽老人家說現在他會來來回回不停的走   不一定會推車

晚上回到家我們也放他自己玩   他就會在客廳跟和室之間來來回回   大部分是我們在哪他在哪

之前買的積木被他到處放到處敲   茶几上的東西拿的到的都免不了被丟在地上

最困擾就是我在廚房時他也會湊過來   沒多久茶壺跟垃圾桶就被他翻了...................

後來我乾脆放了6-8罐的600c.c.寶特瓶在地上讓他推著玩    他自己推來推去可以玩好久

等他走得更穩的時後我們就累囉

玩家家酒~

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