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從春節假期開始...

今年過年初二到初三我安排了兩晚的住宿   也算是帶卡滋出去玩

我做錯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為了省錢訂了四人房

上次宜蘭行雖然也是住四人房   但是後來楊小妹沒去   楊小弟12點才到

卡滋的作息沒有受到影響    輕鬆很多

這次訂四人房我媽跟她同事跟我們一間   她們兩天都是早早洗好澡攤在床上看電視

我們又不好意思請他們關燈早一點休息   結果卡滋也跟著耗到半擇直樹撥完才睡

回家之後睡覺時間整個往後延    一直到昨天每天都要耗到10點才認命的在小床裡翻滾

提早放進小床叫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又叫又跳還會亂丟東西    脾氣整個爆掉

這都不打緊   重點卡滋變的超級黏人    以前可以放他在和室玩   現在一定要有大人在一旁陪他

如果沒有陪他會一直爬出和室找我們   我們走到哪跟到哪    放進遊戲床或是關和室門都會哭的驚天動地

這幾天晚上變成我們一定要有一個人跟他耗在一起   等他睡了時間也晚了   什麼事我都懶的做了

這幾天又好冷喔><     這時候有煤油電暖氣真的好幸福    大家都窩在臥房不想動

所有的作息時間都亂掉了    預計要做的事情一天拖過一天   連衣服都不想洗了

齁~~~好希望天氣趕快好    卡滋的作息趕快調回正常


 

不知道是吃壞東西還是天氣太濕冷    過年前左邊下巴關節沒來由的痛起來

也讓我過年完全沒有吃東西的動力   過年大家都胖我反而瘦了一點點(樂~~)

這幾天覺得痠痛感越來越小    雖然咬肉條還是有點無力   但是吃乳酪絲已經沒問題

昨天晚上就嗑了好多過年沒吃到的零食

今天鬧鐘想睜開眼睛時   這感覺不對!!   天阿!這次換右邊的下巴關節在痛了><

今天吃早餐連咬三明治都痛到不行   幾乎都是用吞的

到底是怎樣啦??    我又沒吃海鮮   最近也沒有咬硬的   連瓜子都沒吃   到底事發生什麼事情?

審視昨天吃的東西   早餐吃的是COSTCO手工餅乾   中餐吃統一來一刻泡麵   晚餐吃牛肉韭菜湯餃

下午吃了垂坤的乳酪絲跟蒟蒻條     宵夜是洋芋片     (果然我會肥死.................)

該不會是泡麵吧?因為除了泡麵   其他東西我都常吃也沒怎樣   泡麵現在真的是久久吃一次

這幾天只能吃軟的東西了><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