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這幾天真是一整個不順遂   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扒手...

話說今天一個不小心睡過頭   早上匆匆忙忙趕上客運

所以到了民權西路時已經比平常晚了十分多鐘    當然是不可能搭到平常做的那班車

好不容易等到快要八點十五分時    難等的520總算出現了   哇喔~人真是超級多   一上車就被擠的動不了

應該是前一般沒來吧

實在是太多人也太擁擠   我從後門上車往前移動一點就被夾在走道中間   手都伸不起來

就呈現依附在別人身上的狀況一直都沒有抓吊環或是拉欄杆

但是車下了台北橋一個重心不穩   我差點跌倒   也因為這樣撞出小小的空間可以拉的到吊環

就這樣   我的手離開了我的包包....

好不容易到站下了車   一如往常跟路邊的餐車點了早餐   這才發現包包裡的皮夾不見了

我忘記帶了嗎?   這才發現   包包的側邊整個被劃破   不只雙層的包包已經破了

連隔間袋也是破的很徹底    皮夾...想當然   早就被扒走了!

天ㄚ~~~~這種是居然在我身上發生了!!!   老闆娘以為我忘記帶錢   好心的跟我說天再給就好了

真是處處有溫情阿~~這是我白天唯一吃到的東西

好險手機沒有被摸走   第一時間馬上報警   警察也很有效率的五分鐘之內趕到

(後來才發現派出所就在兩個紅綠燈之外...非常的近)

在等警車接我過去做筆錄的間隔   我快速的把所有金融卡銀行打了一遍   最重要的就是同時兼具VISA功能的金融卡

確定所有的金融卡都已凍結    馬上鬆了好大一口氣   神情自若的一邊吃早餐一邊做筆錄

仔細回想皮夾有什麼   除了金融卡之外   就是身份證、雙駕照、健保卡與現金

現金部份因為忘記把老媽昨天給的放進去   昨天又先付了壓克力架子的訂金  算一算大約1600吧

至於信用卡   本身習慣就是會把信用卡分開放    所以兩張信用卡都安全

一直搞到快十一點才告一段落   還相當大牌的請警車送我回公司   真是不了意思濫用警車

發生這樣的事情把我今天的規劃都打亂了    下午還要去見客戶耶   搞的手忙腳亂

不過因為都沒有現金   也不能領錢    想去買瓶器也沒有辦法

後來因為送母乳皂去ㄚ姨那邊   他們說被劃破的包包不能留   拼布老師還送我一個提袋

路上就把包包給扔了   可憐這個包包過年才拿出來用   才一個星期就壽終正寢    好可惜喔

去到人家說扒手多的巴黎都能全身而退   沒料到居然是在大台北被扒

好在人也沒事(看到割破的洞...想必一定是把超級鋒利的刀子)

現在只希望偷我皮夾的人   錢你就拿去吧   皮夾還給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