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遇到該死的扒手   扒走我歷史悠久又有紀念價值的皮夾

這幾天都沒有消息   想必應該已經不會有回來的一天   (泣~~~)

當下發現包包被割的大洞時   腦中"轟"了一聲   實在沒料到這種事情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身平第一次毫不猶豫的按下110  (許博士還說要打911...果然這位大姐真的是美國人)

報警的當下   手還會抖ㄋ  (奇怪我又不是打惡作劇電話...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報警電話不能亂打ㄛ   他們可是可以追蹤到打過去的電話號碼

等到冷靜下來之後   一直找事情讓自己可以對這件事情泰然一點...就是自我安慰啦

以前我的習慣就是"狡兔有三窟"   證件跟現金還有信用卡會分三個地方放

主要是我超級天的個性   深怕錢跟證件會被我一起遺忘在某個角落   要損失一個就好

一直到去年去德法逍遙  因為歐元沒有換回來   所以現金包就一直放著歐元   現金與證件才放在一起

不過信用卡還是另外放   才逃過這一次的扒手事件

另外   我也不習慣放很多現金在身上   前幾天先代墊了公司一些東西請款還沒下來

只有損失1600左右還是因為先跟老哥拿了先前刷卡代墊的錢   晚拿一天的話可能只有200元

昨天拿到請款的三千多塊真的快要哭出來    好感謝會計今天才給我錢喔

它們不但逃過被扒走的命運   還帶給我接下來幾天的所有開銷支出

老闆娘就說沒看過有人前一天才被扒今天就這麼高興   實在是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阿

也謝謝事情當天所有幫助我的人  

→感謝以為我忘記帶錢好心給我當天第一餐的早餐餐車老闆娘

→感謝報警完馬上趕到現場以及載我回公司的警察杯杯

→感謝一直打錯字很想幫他打筆錄的年輕警察杯杯

→感謝楊先生...我忘記要謝你什麼...

→感謝阿寶阿姨以及拼布班的阿姨們   讓我吃了好吃的起司蛋糕以及布朗尼

   外加超漂亮的手工拼布包一只  

→感謝220公車司機   讓不小心坐錯車的我還可以順利過去找學小萍

→感謝學小萍晚上施捨給我的晚餐   (我知道這絕對不是許博士的威脅)

   好感動喔~~~當天唯一吃到的一份正餐    溫暖在心頭

現在那只被扒走的Levis女用皮夾   就像廠長說了   有兩種意義

一個是當年老哥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以及懷念(上面還有人生第一次的大頭貼...我的16歲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