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個月   上排四顆牙下排2.5顆牙    走得很穩   愛鬼叫

在過兩個星期多   卡滋就要一歲了耶

過完年之後阿公阿嬤就在問卡滋周歲要吃飯嗎

不用我們花腦筋   阿嬤已經先說   阿公要請大家吃飯大大慶祝   阿公請客!

(出錢的都沒有講話...現在是什麼情況阿?...........)

老人家過的是農曆的生日   剛好卡滋的農曆生日在周末   會比較早到早過

至於卡滋國曆的生日........為父為母有不同的想法   這邊就先不提了

這個周末天氣大好氣溫也宜人    雖然楊先生蠢蠢欲動想要出去玩   不過我沒有特別想出門

因為又濕又冷一個多星期   家裡堆了一堆衣服被單要洗   趁天氣好才可以洗阿

而且卡滋滿衣櫃的衣服我都沒有收拾歸納了   常常搞不清楚衣服在哪   天冷天熱都沒衣服穿

趁周末把不能穿的衣服封箱、以後會穿的衣服哪出來放了

還好我沒有聽從我阿母的建議把衣服上的標簽剪掉   不然我都分不出來尺寸

我一直以為卡滋很合於一般的標準   過了九個月之後我才發現他真的長的比較快

(當媽的怎麼這麼遲鈍.................)

我手上有人家給的自己買的   往往都是不合身袖子褲子穿時要折   不然就是太小直接跳過

打從他六個月之後我就自動跳級    直接買12個月跟18個月的衣服

我還是失算了   如果依照正常的話   卡滋穿這兩種尺寸都是夏天   所以我買薄長袖跟短袖居多

而且我的想法是卡滋一歲之後才會走   12個月之內以家居服為主

真正的狀況是...卡滋現在外國版的上衣已經穿到18個月的尺寸    褲子則是12個月

一不注意衣服就不能穿了...................

這天把衣櫃裡的衣服全部挖出來     12個月以下的全部封箱打包   僅留12個月以上的衣服

卡滋的褲子很難買   現在統一都給他穿屁屁褲趴趴走   天冷的話才穿刷毛褲

之前買的鞋襪套因為不合腳   穿著走路容易自己踩到跌倒   不管室內室外都讓他穿著鞋子走路

11-3  

11-4  

明明是亂搭的花色   怎麼小小孩穿就是這麼可愛^^

(媽媽自己在驕傲的哩................)

周末在家沒有像阿公阿嬤家這麼寬廣的地方讓他走   整個就是破壞之王

所有抓得到的東西先往地上摔    再拿起來咬    咬完又在地上拖   玩膩的不忘踩一腳

搞得家裡到處都是口水><     不高興就給你大哭大叫    精力旺盛

慶幸的是小時候一路摔大    他靠近茶几跟電視櫃都不用怕他會突然跌倒撞到頭

卡滋現在跌倒會懂得往旁邊扶    大部分都是一屁股坐下來  我們不用一直跟著忙

有了學步車之後    一個星期下來走路突飛猛進    可以拿著罐子來來回回走好幾遍

現在等忙完公司的追蹤評鑑之後   我們要開始規劃他的周歲活動囉

好癢~不要搔我!!

20140222_090253.jpg  

11-2  


11/16

7-26  

12/14

8-51  

2/16

10-11  

小屁孩進化....從沒褲子→有褲子   身高每一次多一個下巴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