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三天連假真的是忙翻天

(為什麼放假都補上班累阿><~~~~~~)

第一天去跟二姨爬汐止的大尖山   自己愛逞強用推車被著卡滋爬山

結果那天的照片我的表情真的是慘到不行    可惜了美麗的花景

11-10  

隔天是二姨丈的80歲大壽   原本我們是不用出席的   後來是桌次訂了人不夠

我跟我哥兩家人都抓去充場子

11-11 11-12 11-13  

當天我爸又喝酒喝的超討人厭    好想一個棒子把他打暈

前兩天這樣折騰   第三天原本想好好在家裡放空的   我老媽還是沒有放過我

下星期阿公阿嬤要幫卡滋過生日   我媽說娘家也要送東西   堅持要拖我們去買衣服

結果去百貨公司耗到吃完晚餐才回到家    總共買了6件衣服、一件套裝跟一雙鞋子

是買這麼多做什麼啦...................

我自己則是補買了莫哭杯的吸管頭

說真的我買得太晚了   一般八個月就可以學使用吸管   我遲遲都沒有去買

一開始我想說用一般吸管教卡滋用   卡滋吸到一段就沒了   怎樣都碰不到嘴

聽人家說大眼蛙吸水杯超好用   在家裡附近的商店找都沒有賣   只有單件在網路買不划算

撐到最後還是放棄買了貴俗俗莫哭杯吸管頭   畢竟瓶身都買了不用可惜

昨天把吸管頭洗乾淨消毒完之後裝上去   整個莫哭杯重量都變輕了

自己先試吸了一下   才發現這吸管裡面有做機關   吸起來沒有很容易

就是跟奶嘴一樣   吸管裡面有做十字的塑膠片    直接翻轉水不會從吸管漏出來

睡覺前卡滋又在哭哭啼啼   拿莫哭杯給他試試看

沒想到就像是天生會的一樣   卡滋咬一咬吸管頭就開始吸起來   而且還會自己兩手拿杯子

傑克~您實在是太神奇了!!

11-16  

猛猛喝掉半杯水    在給他喝下去量太多   一拿開又在哭了

好在卡滋也累了   磨磨蹭蹭十來分鐘就躺平進入夢鄉

終於可以讓卡滋多喝點開水了   以後便秘的機會應該會大大減少才是

防走失背包~好可愛喔^^

11-7 11-8  

(硬要拿著罐子走...跌倒敲到嘴巴該該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