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人自首文.................

卡滋娘我本人   最大的特長就是嗓門大以及有力

不過最常被人家說的就是粗魯跟少根筋

跟其他新手媽媽比較   我真的蠻粗枝大葉的

最近都快被楊先生念翻了   上禮拜就嚇到卡滋好幾次

一次是我打噴嚏忘記走遠一點   在很安靜的情況下突然發生   卡滋當場哭起來

一次是我把卡滋放進推車裡   想把推車放倒一點讓卡滋躺   但是跟推車太不熟放太快

卡滋又哭了

最後一次卡滋在楊先生懷裡半夢半醒    我要抓他去洗澡在他耳邊叫他   只是好像叫太大聲

卡滋再次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嚇到的關係    連續幾天晚上卡滋都很不好睡   我也快累翻了

晚上卡滋在他的小床上睡個十來分鐘就會突然沒來由的大哭起來   哭完又睡著

而且是那種菇的很淒慘還配尖叫的哭法   歇斯底里又滿身汗

一個晚上會重覆好幾次   觀察好久都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只好抱起來安撫

楊先生覺得卡滋一定是被我嚇到了   晚上才會這樣

我沒辦法反駁   實在是我也不知道卡滋怎麼了   以前也沒這樣哭過

周末請教我哥跟我大嫂   我大嫂說有可能是腸絞痛

當年鈴鈴有一段時間會在固定時間哭個不停    也找不到原因

去看醫生才知道是因為腸絞痛   解決的方法只能安撫等症狀過去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這兩天晚上我就先讓卡滋白天別睡太多   晚上讓他趴在我胸前睡

等他睡了半個多小時沒問題之後再放回他的小床    但是到底是不是腸絞痛還是不確定

不過楊先生說了   以後說話、打噴嚏、放東西都要小心一點   不要搞得這麼大聲

卡滋在安靜的環境待習慣了    突然的聲響都會嚇到他

(總覺得男生這樣好沒膽喔.................................)

我盡力而為囉


之前有提到卡滋連續睡眠11個小時是曇花一現

最近又發現到   卡滋現在不容易叫起床的一餐不是晚上十點   而是早上六點這餐

有好幾天早上我就有發現卡滋睡到六點都不會自己醒來   喝奶也是有一口沒一口

但是一直到十點這段時間也沒有吵著肚子餓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

礙於平日要上班一定要叫他起來吃這餐    趁周末周休就來試試看他是不是真的可以睡11小時

星期六卡滋睡超過早上六點這一餐   我就刻意不把他叫起來   看看他會睡到幾點

卡滋就這樣睡到十點半才幽幽的醒來   而且不吵不鬧   逗他還會笑

隔天星期天再試一次   一樣一路睡到十點被我叫醒   醒過來心情不錯

真是大澈大悟阿   卡滋是有實力連續睡12小時   很可惜不是在晚上七點到早上七點

但是每天下班去再卡滋都已經七點多   加上每天上演的十八相送   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多

而且回來的路上一但吵醒他他就不想睡了   非要跟他玩到他累才肯休息

要想想怎麼調整他的睡眠時段囉

 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